鴨肉榮-桃園市特色小吃票選第一名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0:00 ~ 0:00服務說明:
    24hr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鴨肉榮-桃園市特色小吃票選第一名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鴨肉榮」走過半世紀,創始人陳國榮夫婦獨門研發的「當歸鴨腿」,精選漢方藥材,佐以本土產的土鴨,以細火慢燉,摒棄過度人工調味,以繁複手法逼出藏在食材裡的「味之魂」,昇華成最精緻的自豪一品。

     做好味道易,維持不變難,如今傳承到第二代的手裡,面對上一代遞過來的美食棒子,第二代老闆更是抱著誠惶誠恐的精神,深怕砸了上一代的招牌!所以提供了顧客更好的飲食環境,用整潔明亮的用餐氣氛加深食物的美味,並且研發了更多的菜色,如精選台灣放山土雞,配合本土產的上選黑芝麻,以及正老薑母所調炙的「麻油雞」和返璞歸真,盡識真功夫的水煮土鴨,都是「鴨肉榮」團隊所為半個世紀來支持與捧場的客戶們,所盡的最大回饋。

     承蒙各大電視台專門採訪,「鴨肉榮」於九十八年擴大營業,並將熱門暢銷品「當歸鴨腿」用現代化真空調理包裝,讓您不論遠近都能在家享受到這走過半個世紀的經典好味道。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傳統美食小吃 溫和藥膳食補
中華美食博大精深,又以食補概念最受大家喜愛,以藥膳入饌,用食材養身,不止沿襲著飲食的文化,更是一種傳承的精神,因為廟宇是地方的中心,所以有許多的美食常常都是鄰近廟街附近。
堅持好品質食材 全天候服務
在地已深耕半世紀之久的鴨肉榮,位於桃園市中山路景福宮的正門對面,不只有著多樣的美食小吃,並且還提供顧客良好的飲食環境,整潔明亮的用餐氣氛加深食物的美味,更以24小時全天候的經營方式,服務更多的顧客。商品項目:
(麵均可換米粉/冬粉/板條).湯麵+鴨肉 鴨肉麵 .沙茶鴨肉麵  .沙茶鴨肉乾麵.味噌乾麵 .排骨麵 .排骨乾麵 .味噌鴨肉乾麵  .切仔麵.松阪豬肉飯 .鴨肉飯.瓜仔肉飯 .虱目魚肚套飯.黑鯽魚套飯   .排骨飯  .魯肉飯 .虱目魚肚湯   .鴨肉湯   .鵝腸湯     .當歸清湯 .鴨血糕湯   .豬肝湯   .下水湯    .肝連湯    .鵝心    .鵝肝  .鵝胗  .鵝腸 .現炒鵝腸  .鴨血糕    .肝連  .五味小卷.松阪豬肉 .油豆腐 .鯊魚 .現炸排骨 .皮蛋豆腐 .粉腸  .黑鯽魚  .無刺虱目魚肚 .燙青菜  當歸鴨 .當歸鴨加麵線  .當歸鴨加麻油乾麵線 .麻油雞 .麻油雞加麵線 .麻油雞加麻油乾麵線 .麻油乾麵線   .現炒麻油豬肝 .鴨肉.下水拼盤(鵝心、鵝肝、鵝胗、鵝腸)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交通資訊】
◎中山高:於桃園/南崁交流道出口,往桃園經國路方向,接大興西路右轉續行,接中正路左轉續行,接直達中山路,即可
     於桃園大廟(景福宮)前到達!
◎桃園火車站:站前中正路直行,直達中山路,即可於桃園大廟(景福宮)前到達!


【衛星定位】經度121﹒311026 緯度24﹒994537


【停車資訊】
◎於民權路與成功路交叉口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樓上,有收費停車場,步行約6分鐘。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