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茶道藝文旗艦店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源起:一期一會.茶道之最茶道,在日本是一種茶敘的儀式,日本自古以來,稱之為「茶之湯」。一期一會,是日本16世紀著名茶僧千利休的弟子山上宗二,在其著書《茶湯者覺悟十體》中所提出的茶道守則之一。「一期」,表示人的一生;「一會」,則意味僅有一次的相會。既然是人生中僅有一次的相會,我們就必需付出全部的心力,來應對眼前這個會面。換句話說,一期一會,指的是一種活在當下,對眼前事物執著、認真的態度。舞茶道秉持著「一期一會」的精神,將茶道一體完美實踐,堅持嚴選美味的茶湯,必須以好水沖泡,良質水加上完美的沖泡方法,就能引出茶的真正美味,完美的茶品,取決於茶葉的優劣,舞茶道特選頂級茶種,以完美之泡茶比例,呈現最佳茶品質,本店精選天然茶葉不添加人工香料/果汁皆為新鮮現榨,咖啡豆、果露、抹茶為原裝進口;採用美國三花奶精、林鳳營鮮奶、統一布丁、養樂多/飲用水一律採用與麥當勞同等級3M CUNO淨水設備,每一個製茶環節都絕不輕忽怠慢,真正的舞茶精神,就是相信-唯有不怕麻煩,才能將專業認真的製茶態度與卓越的茶飲風格讓更多人品嚐到。營業宗旨: 舞茶道自創立以來,不斷地突破技術領域,培養優秀人才,增進機器設備,開發廣大市場,提高產品自製率,追求一貫化作業,以期品質穩定、價格合理,來回饋客戶。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貫堅持,除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生產與研發外,更對員工進行教育培訓,使之更充分的掌握工作所需要之技能,進而每天都能帶著肯定自我的愉悅心情來上班。將來更會不斷的精益求精,追求盡善盡美,以增強企業體質,使產品不斷提升,共創企業之永續經營。2008年,計畫展店達30家,『據點擴展─為舞茶服務至上、無所不在的根基』是2008年舞茶道開放加盟事業體後的策略。我們期盼藉由事業夥伴的加入,同心協力擴大市場規模。經營理念: ─ 舞茶嚴選.要求完美 ─嚴。採用美國三花奶精、林鳳營鮮奶、統一布丁、養樂多、紅長春鮮奶油、杜老爺冰淇淋、手工粉圓和手工愛玉,飲用水一律採用與麥當勞同等級3MCUNO淨水設備,每一個製茶環節都絕不輕忽怠慢!選。特選頂級茶種,新鮮沖泡,風味清新獨特。湯。堅持美味茶湯,須以好水沖泡,完美比例的沖泡比例,引出好茶真味道。鮮。無添加人工香料/果汁皆為新鮮現榨,咖啡豆、果露、抹茶為原裝進口。 
    • 線上型錄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