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奕空壓機-復盛空壓機特約服務商

★空壓機經銷維修保養 ★乾燥機 ★精密過濾器 ★空壓系統規劃

SWV系列-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SWV系列-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產品特色:
高性能變頻器及高效率變頻馬達
復盛變頻專用控制器
空壓系統穩壓節能
只需一台變頻式空壓作負載管理
線性轉運及輸出
變頻啟動/運轉


★產品特性:
高效率:
SWV系列潤滑水有密封、冷卻及潤滑三大功用,減少轉子間隙壓縮空氣回漏及額外馬力消耗,確保空氣之有效壓縮,每單位馬力之風量較一般乾式壓縮機提高15%。

高可靠度:
SWV系列使用機體,不論是空氣品質,能源節約及高可靠度,皆證明其先進的技術品質,空氣與水的相容性及其易取得,將成為未來空壓機市場之趨勢。

維修週期長:
趨近理想等溫壓縮,馬達與機體直結轉動,精巧結構及零件之優良設計,軸承壽命長,延長維修週期。

乾燥空氣:
潤滑水之黏度較低,水和空氣可以輕易分離,水滴可藉水氣桶作初步分離。壓縮空氣之相對溼度為100%,如配備乾燥機,壓縮空氣可達到乾燥之目的。

低噪音設計:
水潤滑之密封效果可降低壓縮機轉數,使壓縮室之結構達到力平衡的設計,全套加裝新型隔音罩,運轉噪音低。

符合環保要求:
空氣壓縮機和其他配件皆使用適當材料及處理以防止生鏽; 高性能精密的水過濾器過濾雜質,確保潤滑水之乾淨水質。

理想等溫壓縮:
潤滑水注入壓縮室,冷卻壓縮空氣所產生之熱能,及形成水膜藉以密封轉子間隙,防止空氣回漏,理想之等溫壓縮達到達成最佳之效率。理論上,當20°C的空氣以絕熱過程壓縮至7bar(g);排出之空氣溫度將高於250°C;具冷卻效用之潤滑水注入壓縮室,溫度將會降至約40°C,達到高效率之理想等溫壓縮。

無循環油之結構:
高性能之軸承,在機械軸封與軸承間設計一大氣室,用以保持乾淨之壓縮室,防止壓縮室水氣及真空壓力對軸承之影響,提高可靠度。



======================================================================


風奕 堅持使用正廠零件並將有關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保障客戶權益、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服務
您的意見與支持,是風奕進步的原動力,希望風奕能有這種榮幸與各廠商結緣及服務。
◎風奕有專業人員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風奕有優秀的技術人員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技術做最快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風奕會定期派員做巡迴性安全檢查替客戶清潔機器、檢查油位並與客戶安排時間保養或是更換消耗性
◎零件與已磨損零件,並將有關機器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讓客戶確實了解明白。
◎每位服務員能力,均經原廠認證通過。技術能力蒙復盛總公司肯定,相信在服務品質上或效率上,絕對做到客戶滿意!

若您有相關產品需求或技術諮詢 歡迎來電洽詢,謝謝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村南上路479號
網址:http://www.fongji.com.tw
客服電話:(03)352-1004 (代表號)
24H行動專線: 0939-909-671
傳真:(03)311-3421
信箱:fonji.a6688@msa.hinet.net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