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奕空壓機-復盛空壓機特約服務商

★空壓機經銷維修保養 ★乾燥機 ★精密過濾器 ★空壓系統規劃

ZW/ZWV系列 - 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ZW/ZWV系列 - 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說明:
使用合乎飲水標準之潤滑水,完全不使用潤滑油,無公害並經高性能水過瀘器過濾雜質,提供完全無油潔淨之壓縮空氣。


======================================================================


風奕 堅持使用正廠零件並將有關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保障客戶權益、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服務
您的意見與支持,是風奕進步的原動力,希望風奕能有這種榮幸與各廠商結緣及服務。
◎風奕有專業人員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風奕有優秀的技術人員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技術做最快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風奕會定期派員做巡迴性安全檢查替客戶清潔機器、檢查油位並與客戶安排時間保養或是更換消耗性
◎零件與已磨損零件,並將有關機器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讓客戶確實了解明白。
◎每位服務員能力,均經原廠認證通過。技術能力蒙復盛總公司肯定,相信在服務品質上或效率上,絕對做到客戶滿意!

若您有相關產品需求或技術諮詢 歡迎來電洽詢,謝謝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村南上路479號
網址:http://www.fongji.com.tw
客服電話:(03)352-1004 (代表號)
24H行動專線: 0939-909-671
傳真:(03)311-3421
信箱:fonji.a6688@msa.hinet.net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