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冠企業有限公司ISO 9001:2015桃 ...

桃園貼紙印刷
印刷廠
印刷
貼紙

基本資料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符合ISO 9001:2015認證:專業生產自粘性標籤、自動貼標機、碳帶、碳帶機 等印刷周邊產品,製作各式商標貼紙印刷、彩色透明貼紙、條碼標籤、靜電貼紙、雷射標籤印刷、防偽標籤印刷 等,特殊標籤材質新包裝材料防水性,防塵性標籤之研發。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於民國76年設立,致力於高質感自粘性標籤設計,優質的品牌效應在印刷設備領域有一席之地,如今其廣密的營銷網路驗證了印冠企業有限公司的全球運籌能力,旗下的產品遍及菲律賓,印尼, 香港,及中國大陸等地區。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自黏標籤客製化設計服務,不管是精緻企業商標貼紙,空白標籤,還是多功能碳帶機,或是高品質的自動貼標機,我們皆能幫您完成這些需求。
    並針對為每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專屬風格的自黏標籤,全面提升企業品質的競爭力。 我們所設計與製作的標籤,皆不重複使用設計元件與現成標籤,強調獨特性,重視品質與視覺張力呈現。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管理體系符合ISO 9001:2015認證
標籤、貼紙及週邊產品印刷作業
*專業自粘/自動貼標機專用彩色商標印刷
*自動貼標機設計及維修服務
*自動貼標機、碳帶、多功能碳帶機、條碼標籤列印機 / 耗材 等貼紙印刷周邊產品。
*設計製作各式商標貼紙印刷:
自粘性標籤貼紙、彩色透明貼紙、條碼標籤/條碼貼紙、靜電貼紙、空白標籤、防水貼紙、雷射標籤印刷、警示貼紙、特殊貼紙、燙金貼紙、輪胎貼紙、食品貼紙、封口貼紙、合成貼紙、模造貼紙、銀龍貼紙、易碎貼紙、牛皮貼紙、螢光貼紙、保固貼紙、防偽標籤貼紙印刷 等...歡迎來電洽詢。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管理體系符合ISO 9001:2015 認證

管理體系符合ISO 9001:2015 認證 驗證範圍: 標籤、貼紙及週邊產品印刷作業 印冠企業有限公司 03-3655959

 2023-05-12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