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旦木業/紙業有限公司

Chen tan Wood & Paper Co., Ltd.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158號

防震木箱/大型木密箱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價格、服務、品質」的信念,堅持提供客戶最實在的價格,最即時的服務及最優良的品質,因此受到不同產業領域客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公司業務得以持續的成長。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技術專業,為能符合國際植物保護公約之相關規定,順應世界環保潮流,鎮旦木業於近年持續引進先進的熱處理設備,以期一貫化本公司作業流程,讓所有本公司製作之木質包裝產品(如墊木、棧板、木(合板)密箱、板條箱及托板等)皆能直接於廠區內完成,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及縮短客戶待貨之時間。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選擇鎮旦絕對能幫助您提供傑出的產品與服務。電話:03-433-3957(代表號) 傳真:03-433-3956 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項目:
※木質包裝產品:木箱、棧板、免煙燻棧板、木製品
(各種樣式、尺寸、真空包裝、防鏽包裝,皆可訂做)
※紙質包裝產品:紙箱、紙盒、角盒、瓦楞紙隔板
(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