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BB變頻器/工業機器人/自動化設備/程式軟體設計規劃
桃園市龜山區 頂湖三街39號
  • 店家描述

    巨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huwei Technology Co., Ltd.提供專業ABB變頻器設備/工業機器人,以及各式專用設備製程規劃、整合與維修及保養服務,業務領域含括:ABB變頻器/工業機器人的銷售、自動化系統、製程監控、工控產品銷售以及諮詢服務。

    環保議題是現今大眾所觀注的,節能減碳更是各界努力的目標,而週邊電源設備、變頻器設備及工業機器人的提供、廠商其專業技術能力的提昇,成為工業用戶最重要的節能、降低成本的關鍵選擇。

    巨緯科技運用工業4.0連結與優化,運用自動化機器人、物聯網、互聯網、銷售及生產大數據分析,以人機協作方式提升全製造價值鏈之生產力及品質,以增進企業競爭力與獲利。

    巨緯科技有限公司未來將秉持『以專業技術為根,讓節能更效率化、以客戶需求為本使獲利更實質化』的經營方向努力,為環境及客戶做到最好。

    ~ 公 司 沿 革 ~

    2018-05月 榮獲 ABB AVP認證
    2017-03月 設備研發部 成立 
    2015-07月 中國東莞市松易貿易事業部 成立
    2015-03月 籌備-中國東莞市事業部
    2012-12月 泰宇事業部 成立
    2012-01月 系統設計部 成立
    2011-08月 巨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優質的服務。完善的系統製程規劃】
★1. ABB 產品-ABB變頻器/ABB工業機器人:
提供ABB變頻器,各品牌變頻器,自動化設備:維修,保養。
★2.自動化設備-WAGO自動化產品/設備維修保養:
WAGO公司投入在創新中的專業技術和準備工作都體現在其產品上,作為自動化和電氣連接領域的長期開拓者而言,WAGO的產品範圍十分廣泛並且擁有高性能的產品。
★3.程式軟體設計規劃
提供各式專用設備制程規劃、整合與維修及保養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自動化整合與整體性規劃,如機台開發,電路設計, PLC 程式設計, 系統規劃, 圖控監控軟體規劃整合設計, 自動化工程設計,施工與技術諮詢等服務。

【業務領域含括】
★ABB變頻器、各品牌變頻器、自動化設備:維修、保養。
系列產品銷售:ACS55、ACS150、ACS355、ACS550、ACS580、ACS800、
ACS850、ACS880、ACSM1。
★ABB工業機器人:工業機器人的銷售、自動化系統、製程監控、工控產品銷售以及諮詢服務。
★WAGO 自動化產品。

(ABB變頻器設備、工業機器人、各式專用設備製程規劃、整合與維修及保養服務。)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公司更名通知!!巨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巨緯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因發展需要,已於2019年10月15日業經經濟部核准變更公司名稱為: 「巨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巨緯科技有限公司) 次次只單純變更公司名稱,其餘不變,特此通知

 2019-11-07
巨緯科技(工廠)遷移通知!!

【巨緯科技(工廠)遷移通知】 各位敬愛的客戶/廠商: 衷心的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由於廠房的租約到期‚本公司自即日起‚搬遷至新公司地址。如有造成諸位客戶/廠商 ...

 2019-08-19
★巨緯科技榮獲 ABB 認證 !!!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巨緯科技榮獲 ABB 認證 !!!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中時電子報/奇摩新聞/工商時報 ★巨緯科技榮獲 ABB 認證 !!! 助台機械製造商技術升級~~~ (感謝~~~資料來源:工商時報->產業快訊 ...

 2018-11-2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