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BB變頻器/工業機器人/自動化設備/程式軟體設計規劃
桃園市龜山區 頂湖三街39號

ABB 工業機器人

巨緯科技有限公司Chuwei Technology Co., Ltd.提供專業ABB變頻器設備/工業機器人,以及各式專用設備製程規劃、整合與維修及保養服務,業務領域含括:ABB變頻器/工業機器人的銷售、自動化系統、製程監控、工控產品銷售以及諮詢服務。

環保議題是現今大眾所觀注的,節能減碳更是各界努力的目標,而週邊電源設備、變頻器設備及工業機器人的提供、廠商其專業技術能力的提昇,成為工業用戶最重要的節能、降低成本的關鍵選擇。

巨緯科技運用工業4.0連結與優化,運用自動化機器人、物聯網、互聯網、銷售及生產大數據分析,以人機協作方式提升全製造價值鏈之生產力及品質,以增進企業競爭力與獲利。

巨緯科技有限公司未來將秉持『以專業技術為根,讓節能更效率化、以客戶需求為本使獲利更實質化』的經營方向努力,為環境及客戶做到最好。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