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潤實業-工業用油、汽機車用油、油品代理 ...

基本資料

太潤實業
太潤實業
太潤實業
  • 店家描述

    路,傳達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訊息;
    車,縮短路與陸之間的距離與時間;
    油,維持大車小車長久穩動的動力!
    三十年來,台灣的路在變:爛泥、飛砂走石、石板……
    到今天的柏油路;台灣的車也在變;從幾十戶人家才有一
    部摩托車,到進口車滿街跑……!唯一不變者只有太潤對
    油的執著,與精益求精的努力!



    1971年莊榮宗先生在板橋獨資創立裕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也就是今天太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初期以經銷代理油品為主要業務。公司規模不大,人力上只有莊董事長、夫人及友人。三人每天,除開著發財車沿街尋找、開發新客戶;還得負責送貨,忙碌時連三餐都只能在車上隨便解決……,每天早出晚歸、不畏風雨、宵衣旰食,胼手胝足的努力,只為求公司早日步上軌道。
    1972年爆發「石油危機」,造成世界性經濟恐慌,太潤公司亦受到嚴重波及。如何安撫客戶恐慌的情緒極不中輟貨源供應,成為當時急需努力的目標。所幸在經營得法及獲得客戶的全力支持下,太潤公司不僅得以安然度過此一難關,更尊定日益壯大的基礎。
    在拓展業務的過程中,莊董事長不僅發現國內油品原料不足,對油品知識嚴重缺乏,且消費者過度迷信國際知名品牌,都造成國人無法、也不願投資油品製造。為此莊董事長待公司基礎穩定後,除了曾赴中油學習「潤滑油及添加劑的應用」及其他摻配課程外;更在1982年間,赴美國各大潤滑油廠、添加劑廠研習觀摩後,決心以最好的基礎油、最好的添加劑及最卓越的研發技術,結合最好的油品,讓國人自行研發的油品邁入新的里程碑!
    1981年公司為擴大營業,成立「太潤有限公司」;1994年,公司開放員工入股,並正式改名為「太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時為了解決日益龐大的業務量,逐於桃園新屋鄉擴建廠房。隨著公司業務蓬勃發展,現有廠房以不敷使用,目前已購得大面積之海內外生產預定地,將可緩解成長等物量運作空間不足的問題。

    我們的信念是「打開油品新領域」。多年來,太潤秉持「確保品質、追求完美」的一貫精神,開拓油品市場。創造如同我們的潤滑油般之親和力強、安定性高、質優耐用的產品風格。在科技研發、市場行銷、管理經營、服務品質上,全方位提升太潤企業形象,積極營造企業優勢:
    ■ 科技研發:追求前續性技術,生產更好、更新、更精緻的產品。
    ■ 市場行銷:創造需求、領導流行、增進產品的競爭力,贏得客戶信賴與支持。
    ■ 經營管理:進行管理改造,務求全體員工「清廉、務實」、「敬業樂群」,積極教育訓練、鼓勵內部員工創業,成為公司油品經銷商、結合為太潤事業夥伴。
    ■ 服務品質:以客為尊,增進客我雙向溝通,使太潤成為顧客的最佳選擇。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汽車用油
☑ 工業用齒輪油
☑ 機車用油
☑ 工業用油
☑ 特用化工添加劑
☑ 船舶用油
☑ 潤滑油酯
☑ 車輛用潤滑油
☑ 車輛用齒輪油
☑ O.E.M 及分裝
☑ 油品檢驗
☑ 油品代理進口及報價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什麼是複級潤滑油黏度?

複級潤滑油黏度是依據機油高溫和低溫黏度進行分級的系統,為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所制定。 (複級機油:具有四季通用的優點,且受溫度影響的程度比單級機油低。) 然而,這些數字與英文是什 ...

 2024-01-19
API基礎油五等級

GROUPⅠ:石油精煉出來的礦物基礎油 GROUPⅡ:氫裂解製程精煉出來的礦物基礎油 GROUPⅢ:氫裂解與蠟油異構化製程精煉出來的合成基礎油 GROUPⅣ:聚α-烯烴PAO合成基礎油 GROUPⅤ:GROUPⅠ-GROUPⅣ以外的合成基 ...

 2024-01-19
機油該選哪款?

•礦物油:GROUPⅠ及GROUPⅡ,其黏度指數、安定性及耐用性較差,因此目前少用。 •半合成機油:礦物油與GROUPⅢ基礎油合成,其表現較礦物油稍好一些。 •全合成機油:100℅GROUPⅢ基礎油製成,黏度指數高,更為 ...

 2024-01-1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桃園市新屋區社子路252巷30號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