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潤實業-工業用油、汽機車用油、油品代理 ...

競技系列 NBI PLUS 0W30

新式引擎及油電混合引擎,由於油道設計狹窄以及需達到節能省油之目的,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車廠指定新開發的車款使用0W番號機油,但由於0W番號的機油造價昂貴,所以坊間都是以礦物油作為基礎油以降低成本,但FULL BORE研發出的0W系列產品,仍然堅持使用全合成GROUP III、PAO及POLYOL-ESTER,讓您的愛車始終保有最好的引擎輸出,並保證不會有油泥產生。
Lubrizol為世界最高指標的機油添加製造原,所生產之添加劑雖具極佳效能,卻因對於一般機油廠商而言成本极度高昂,往往不被採用。

現在美國飛寶石油將機油的科技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除了基本的高含量多元複合脂(POLYOL-ESTER)及PAO。

業界最高含酯量的標準已經是基本要求,再進一步要求機油的抗氧能力,要知道油質由鹼變酸即是油品裂化的開始,新的添加劑就是為了倍數延長使用壽命,並且提供極佳的清潔效果,完全抑制油泥產生。提升強大的抗鹼能力讓機油黏度維持在固定範圍,不因劇烈操駕與及高油溫下產生黏度大幅變化衍生出動力流失,有效保護發動機之組件,發揮最佳引擎效能。

更多競技系列 PLUS系列請詳太潤實業官網:http://www.tay-ruenn.com.tw/

聯絡我們
◆ 電話﹕886-3-4863606
◆ 傳真﹕886-3-4863616
◆ Email﹕tayruenn@gmail.com
◆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永慶一路576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