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論命理學中心-葉忠芳老師

【掌握天時地利★教學助人的命理大師】
●陽宅鑑定●八字流年●卜卦問事●神明開光●手相面相
●命名改運●嬰兒命名●剖腹造命●嫁娶擇日●各種符籙
  • 店家描述

    東論命理學中心,位於桃園中壢王子街49號1樓,由葉忠芳老師坐鎮,葉忠芳老師對易經卜卦、陽宅、八字、手面相等命理方面都有鑽研,更為全真教龍門派門人,道號【維德法師】,目前除了幫人命理服務外,更開班教學命學術類的教學班。

    擁有豐富資歷及經驗的葉忠芳老師,由於算命相當準確,而受到許多ptt學生的推薦,葉忠芳老師認為命理學的宗旨在於助人、為人造福,以奇門遁甲來說,是利用時間與方位助益,即所謂天時地利,過去是帝王術,用來操兵作戰所以禁止民間學習,然而近代以來已經很多用來求取事業、學業、比賽、談判…等等方面,所以如果能善用就能助人。

    除了命理,手面相方面,葉忠芳老師也有做教學,且更適合對於命理有興趣的初學者學習,若是初見面,懂得手面相的人,就可以知道其為人心地、財福,避免未婚男女受騙上當或交錯對象,也是老闆面試員工,知其長處、短處的快速工具。

    中壢的葉忠芳老師對於陽宅風水也有獨到見解,他表示算命準之外,要善用好陽宅的能量,對於求取功名、求子、桃花、甚至健康方面都有效果,這些都是推薦有利於助人的方法,尤其算命準講究起伏順逆的掌握,順境時積極有為,逆境時持盈保泰,充實自己等待時機來臨,才能獲得成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陽宅鑑定
✅八字流年
✅一般擇日
✅嫁娶擇日
✅命名改運
✅開運改名
✅卜卦問事
✅入厝擇日
✅合婚擇日
✅陽宅鑑定
✅面相/手相
✅風水
✅嬰兒命名
✅剖腹造命
✅神明開光
✅奇門遁甲
✅各種符籙
✅命理教學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東論命理學中心的宗旨在於助人、為人造福、如果能善用就能助人。

東論命理學中心,位於桃園中壢王子街49號1樓,由葉忠芳老師坐鎮,葉忠芳老師對易經卜卦、陽宅、八字、手面相等命理方面都有鑽研,更為全真教龍門派門人,道號【維德法師】,目前除了幫人命理服務外,更開班教學命 ...

 2018-11-23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