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義式廚房

YHL Ocean Restaurant
新竹傳統名店季節海鮮筳席
玉海樓海洋餐廳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季節海鮮、台式名菜

      40年料理的好功夫,時令肥美的海鮮嚴選,以及台灣特有的手路菜料理,把持住了玉海樓的美味佳餚。

      玉海樓位於新竹盛富一時的海產街,自1982年創立,營業至今,可說是道地新竹的傳統老店。

      料理的好功夫,新鮮食材的把關,季節海鮮的嚴選,以及承襲台灣早期外燴辦桌的手路菜精隨,手工的堅持、誠信的服務,一路伴隨著玉海樓25年的成長。

      近年來,更以獨特的海洋風格,親手打造風味別具的用餐空間。女兒們親筆繪畫(製)的海洋壁畫,利用貝殼、漁網和漂流木,完成了海洋夢想的創意巧思。經營品牌:
      新竹傳統名店季節海鮮筳席包辦聚餐宴客尾牙春酒年菜外賣海洋風格空間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筳席包辦.聚餐宴客.尾牙春酒.年菜外賣商品項目:
    * 饕客推薦私房手工菜:
    招牌海產卷. XO醬海鮮粿條 .香酥起司鮭魚卷. 金錢蝦餅 .菜脯芋圓. 金錢燻肉
    * 季節限定的肥美海鮮:
    砂鍋魚翅羹.清燙活蝦. 蕃茄涼拌蜈蚣海菜. 鳳梨鮮蝦球. 季節料理-軟絲仔
    * 筳席合菜:
    招牌雙色拼. 海鮮冷拼盤. 清蒸鮮海魚. 魚翅三絲白菜魯 促銷活動:
    以當季時令海鮮和當天新鮮漁獲搭配成10道菜和餐後點心的10人份合菜。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開車: 下3號國道(香山交流道), 北上1公里看見左側全國加油站左轉, 進入到內湖路, 行駛約700公尺, 為於內湖路右側
    公共交通工具: 新竹火車站下, 對面萊爾富旁, 搭苗栗客運往竹南方向, 告知到內湖國小下車即可. 北上步行約500公尺左側.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