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郵輪 訂機票

團體旅遊
護照辦理
自由行

基本資料

凱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凱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凱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凱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4年9月30日,秉持著審慎的態度、創新求變的原則,無論量身訂做或規格化產品,皆深獲消費者好評及肯定。多樣化的產品及優質的旅遊服務提供旅客更實質的選擇空間,亦本著求新求變的精神,使旅遊多元化更富創意在旅遊市場內。
    凱興國際旅行社秉持著~
    人才化:塑造人員使全員專業化。
    品質化:活用品質與知識設計合乎潮流的產品,滿足顧客整體價值。
    形象化:充實業務內容進而提升水準,追求最好的服務,贏得顧客支持與信賴。
    國際化: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以國際化視野進行企業化經營。
    其經營理念提高旅遊品質保障消費者權益為宗旨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品質。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世界七大洲團體旅遊:
東北亞地區、東南亞地區、港澳中國地區、紐澳地區、美加地區、歐洲中亞地區、全球各地豪華郵輪。
#各種國內外旅行團體安排:
個人旅行、個人自主遊、代辦公司行號學校社團等團體旅遊、獎勵旅行、畢業旅行、商展團體、考察團體、招待團體。
#代辦證照及各國簽證事宜:
代訂國內外航空公司機位、代開國際線商務機票、國際大陸地區個人機票。
#全球代訂房業務、全球線上租車系統、代開代訂各航空套裝旅遊個人旅遊。
#全球國際航空即時線上訂位系統。

凱興國際旅行社 全體員工以專業效率熱誠為工作職志,隨時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諮詢,感謝您的支持及愛護,請您繼續照顧並不吝賜教。感恩!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