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IN DRIVE CORPORATION
盟英科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0月,專業生產製造機器人關節模組(Robot joint module)及諧波減速機,關鍵技術移轉自臺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加上本身擁有電腦分析設計(CAD/CAE)的研發能力,可依客戶的需求設計客製化規格,產品主要功能如角度傳動誤差、嚙合齒隙、壽命及效率均優於國際大廠之表現,具有「高精度、高負載、體積小、傳動穩定」等特色,多應用於多軸關節機器人與中低荷重的協作機器人及各式自動化設備。

    盟英的諧波減速機目前已進入量產,在研發及生產技術上不斷精進,2021年7月搬遷到銅鑼科學園區的二期廠房,其建置更完善的智慧化生產線,符合客戶對產品高功能與高精度的需求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產品:生產製造機器人用諧波減速機及關節模組
產品特色:高精度、高負載、體積小、傳動穩定
應用:多軸關節機器人與中低荷重的協作機器人及各式自動化設備、無人搬運車(AGV)等設備。
本公司已於2021年7月搬遷到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六路20號,請電洽 037-983936轉分機268 業務部 吳經理
或電郵 maindrive2018@maindrive.com.tw洽詢
  • 所有評論

    • andylu

      機械公會推2021數位科技TIMTOS Online線上展 由外貿協會、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2021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 2021),原訂3月中旬登場,不過,主辦單位2月1日宣布,受國內外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影響,TIMTOS 2021的實體展覽確定延期舉辦,將改推數位科技TIMTOS Online線上展來服務參展商及全球買主。
      2021-02-02 09:06:09
    •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即將在今(2021)年3月15日至20日於南港1、2雙館及臺北世貿一館登場 展覽日期:2021年3月15日至20日 展覽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月20日將提早一個小時結束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TaiNEX 2) 攤位編號:盟英科技[攤位編號:南港二館Q1032] 展出內容:諧波減速機、關節模組、少齒差減速機、齒輪減速箱 於展覽期間內全天都有工作人員進行導覽活動,敬邀國內外廠商蒞臨本攤位參觀。
      2021-01-26 09:13:32
    • 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0月,專業生產製造機器人關節模組(Robot joint module)及諧波減速機,關鍵技術移轉自臺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加上本身擁有電腦分析設計(CAD/CAE)的研發能力,可依客戶的需求設計客製化規格,產品主要功能如角度傳動誤差、嚙合齒隙、壽命及效率均優於國際大廠之表現,具有「高精度、高負載、體積小、傳動穩定」等特色,多應用於多軸關節機器人與中低荷重的協作機器人及各式自動化設備。 盟英的諧波減速機目前已進入量產,在研發及生產技術上不斷精進,預計於2021年完成二期廠房,建置更完善的智慧化生產線,達到工業4.0境界的新世代工廠。盟英的減速機具有嚴格的品管流程,引進「三次元量測儀、齒輪量測儀、影像量測儀、減速機測試台」等精密檢測儀器,搭配嚴謹的量測驗證,符合客戶對產品高功能與高精度的需求。 盟英未來將透過垂直整合及合作,朝向諧波減速機機電整合、客製化設計及智動化生產等目標,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2021-01-04 08:58:47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本公司已於2021年7月搬遷到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六路20號,周邊有園區公14停車場免費停車位可資利用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