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生命事業 | 新滿昌殯葬有限公司

全省服務✔生前契約規劃 ✔殯葬禮儀服務 ✔24小時接體服務 ✔喪葬諮詢

全國最年輕『禮儀師-葉士源』

這家傳統葬儀社-雙峰葬儀社~地方扎根百年 包辦全鄉逾8成殯葬

2019-08-12 16:45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即時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葬儀社有116年歷史,目前第4代葉文琪經營,他的兒子葉士源就讀苗栗縣後龍鎮私立仁德醫專生命關事業科5年級,今年7月就已考上禮儀師乙級證照,全國最年輕,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接見表揚,勉勵發揚光大。

雙峰葬儀社後繼有人,地方視為大事,苗栗縣議員黃芳椿、銅鑼鄉長李瑞廷等人陪同到縣政府接受表揚,葉文琪透露,雙峰葬儀社屹立不搖的撇步在於代代相傳扎根的人脈,他說,雙峰的位置在銅鑼火車站前,第一代開店也經營雜貨店,人流及經濟流動的集中店,銅鑼鄉1萬7000多人,其中70歲以上老人超過9成,家族都認識。

葉文琪指出,都市型的殯葬,大多數都過醫院轉介,雙峰卻是老人家親自打電話預約,或是指定交代家屬,全鄉有8成以上殯葬後事是雙峰承接的,此外,家族也回饋社會行善,並參與地方活動,例如每年客家人元宵民俗炸龍,雙峰不僅包龍,還辦攝影比賽,成了每年都被期待的盛事。

葉士源因家中經營葬儀社,從小就耳濡目染,他認為,國中2年級開始就跟著父親學習,每次接觸到往生,感覺是睡著了,沒有什麼好怕的,他會傳承妥適處理好往生者,就是對家屬最大安慰的理念,持續努力精進。


==============================================================
雙峰葬儀社 | 新滿昌殯葬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37-981028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03號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