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害蟲驅除專家

Pest Control Expert

基本資料

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統編:53999559】,不但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更有多年豐富的施作經驗;除了一般住家、工廠、商業大樓的害蟲防治外,更有大型防疫工程實務經驗,如 85 年 12 月花蓮市水災後防疫工程及 86 年 03 月花蓮、台東地區防止口啼疫病菌散播工程,成功阻止災後疫情爆發及口啼疫在花東地區漫延。

    本公司創業長期以來,面對許多業者仍然使用農藥或劣等環境衛生用藥,致使客戶健康與權益受損;故致力於改變整個 P.C.O. 行業的基本型態,希望讓每位客戶都能有享高品質服務水準和無蟲害的生活空間為目標。

    本公司提供:環境蟲害管理、木結構裝潢白蟻蛀蟲、餐廳飯店蟑螂螞蟻跳蚤蚊蟲老鼠問題解決、植物病蟲害維護、裝潢木構建材料預防性除蟲、公家機關公共空間殺菌(如:腸病毒等)。

    本公司將以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達成客戶對驅除害蟲的目標! 提供給您一個無蟲害、鼠害困擾的清新健康又自在的生活品質空間。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1. 各類害蟲驅除
  住家、別墅、廠房、古蹟、辦公室...等建築物白蟻防治,建築前建地土壤預防,空屋裝潢前白蟻、蛀蟲預防。 針對蚊子、蒼蠅、跳蚤、蟑螂...等一般害蟲,提供住家、工廠、辦公室、大樓、停車場、
戲院、劇場、社區、學校、幼稚園、補習班、公司行號、醫院...等場所害蟲防治。

2. 老鼠防治/登革熱防治
  提供住家、工廠、辦公室、大樓、停車場、戲院、劇場、社區、學校、幼稚園、補習班、公司行號、
  醫院...等場所老鼠/蚊子防治。

3. 殺菌消毒/災後防疫工作
  針對流感、SARS、禽流感、腸病毒、退伍軍人病毒、黴菌、細菌...等。
  提供住家、工廠、辦公室、大樓、停車場、戲院、劇場、社區、學校、幼稚園、補習班、公司行號、
  醫院...等場所殺菌消毒服務。

4. 害蟲諮詢
  提供害蟲檢定諮詢,感染原因研判,DIY方法提供...等服務。

5. 環境規劃防蟲
環藥病媒字第 15-012 號 24 小時專業評估/免費現場勘查評估/定期保固維護
本公司施工技術人員,經環保單位考試合格並接受公司嚴格訓練,
我們有信心可以解決目前國內絕大數的蟲害問題!帶給您一個安全無害蟲困擾的生活空間!
大花蓮環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是您正確的選擇!

家庭害蟲的發生,主要是由於居住的環境不佳;一般的家庭只要能定期從事清潔工作,就能有效防範許多害蟲孳生。但台灣地區屬海島型氣候,潮溼多熱原因也是助長害蟲孳生的助因;所以即使再乾淨的居住環境,也需配合年度例行性防治工程,才能有效達到抑制害蟲孳長,若因居住環境四週較為髒亂或自己為飲食職場者,就需增加防治次數,甚至每月定期性的防治處理,才能將害蟲問題減至最低。
以往經驗中,許多客戶會將消毒與除蟲劃為等號!但消毒與除蟲含義卻截然不同,所謂消毒是針對環境的病菌、病毒及有害毒性物質進行消除;而除蟲目的是為將帶有病菌、病毒的媒介,( 如蟑螂、蚊蠅、跳蚤等)進行驅除;有效控制害蟲數量及解決問題,防止某些經由媒介傳播的疾病爆發。
大花蓮除蟲一直努力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是為了讓客戶享有更高的生活品質;本公司更不斷充實加強技術人員專業技能,使用國內外合格藥劑,從規劃到施工不斷找出問題,只希望能夠達到真正的安全感與良好效果。

多一分用心‧少一份危害 是我們最終理念,誠摯地希望各位能夠愛護大花蓮除蟲,讓我們有機會能以最專業的素質為您服務。 謝謝!!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