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吉專業隔熱紙

3M™ Black Chrome系列汽車隔熱紙

以傳統金屬鍍膜技術加上3M獨特降低反光的科技,能提供隔熱效果好且反光低的效果。
3M™ 汽車隔熱紙的效果將更符合您的個人需求。無論是隔絕日曬熱能與紫外線、防止汽車內裝變質龜裂、防窺與保全等個人隱私需求,我們提供各式的汽車隔熱紙系列產品,幫助您提升行車環境的舒適度。3M™ 汽車隔熱紙系列產品: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系列、魔法系列、恆色系列、保安強化防爆系列 、自然色系列等
 
產品特色




M10





總隔熱率


70%




透光率


11%




紫外線隔絕率


99%




眩光隔絕率


88%




 
3M™ 汽車隔熱紙專有名詞解釋
總隔熱率 (Total Solar Energy Rejection)
針對太陽光波長範圍300─2500 nm 的紫外線光、可見光與近紅外線區的隔絕。數值越大意謂著透過貼有隔熱紙玻璃的熱能越少。而當兩種不同的隔熱紙有相同的總隔熱率時,通常可見光的穿透率左右著車主的選擇。可見光透過率較低的隔熱紙,通常被選用為車窗與後擋玻璃的使用。而可見光透過率較高的隔熱紙,常被選用在前擋風玻璃。
 
透光率
可見光區域(380-780nm)光線的阻隔,數值越低表示可見光在貼隔熱紙於玻璃前後差異越大,即看出去的景物越暗。
 
紫外線隔絕率
紫外線光在貼隔熱紙於玻璃前後的阻隔率。當此數值越高時,表示紫外線阻隔能率越好。 3M™ 汽車隔熱紙提供車主99%紫外線阻隔的能力。
 
眩光隔絕率
可見光區域(380-780 nm)光線的阻隔,數值越低表示光線經由貼有此隔熱紙玻璃進到眼睛的比例越少。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