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錦大飯店

基本資料

福錦大飯店
福錦大飯店
福錦大飯店
  • 店家描述

    成立於民國五十年代,位於玉里鎮中正路上的福錦大飯店是台灣難得一見,歷史悠久的大飯店,至今仍保留完好的建築品質,由於住宿飲食皆價格實惠、簡約舒適的環境、各式全新裝潢的套房設計,並提供無線上網功能,造就許多瓦拉米登山客、單車族與觀光客前來住宿。本飯店附有寬敞的室內停車場與餐廳,包辦筵席外燴與經濟小吃。
    無論是四人房抑或是雙人房,一直是梁阿嬤親手打理,不變的人情味與親切的服務態度,對福錦大飯店的執著與熱情,一晃眼,將近一甲子。

    福錦大飯店雖無金碧輝煌的裝飾,但設備應有盡有,我們的用心,一定能陪伴您渡過美好假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全館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服務
★六人同行,免費接送至玉山國家公園登山口
★備有室內停車場,提供免費停車服務
★飯店設有餐廳,如有需要可向飯店訂餐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福錦歡迎您!

福錦大飯店位於花蓮縣玉里鎮,為花蓮到台東之間的鄉鎮之ㄧ,在這旅遊渡假,您可悠閒自在地享受大自然美景,亦可三五好友結伴遊玉山。 福錦雖無金碧輝煌的裝飾,但設備應有盡有,我們的用心,一定能陪伴您渡過美好 ...

 2012-07-03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