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展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保特瓶、PET瓶的PET容器製造公司。
    展鵬公司生產製造的產品種類眾多,舉凡:保特瓶、塑膠瓶、醬料瓶、米酒瓶、飲料(如:礦泉水、果汁、茶品....等)之透明保特瓶塑膠容器以及其他依客戶需求、規格所製造的塑膠保特瓶容器製品。
    公司的客戶群在國內包裝水包含了味丹、泰山、統一等集團,而在海洋深層水部分也有馬里亞納、萬家香、海灣、東潤系列,在國內也受到數間廠商的肯定,如:葉教授池上泉系列、廣福系列、中台系統..等廠商,於外銷的部分也有著大陸華鹽、馬里亞納系列,外銷日本則有石垣島系列、FITNESS WATER 9.0 等等不勝枚舉,客戶遍及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等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沿革:
    2002年
    公司成立,資本額為新台幣5,000萬元,名為「展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PET瓶射吹成型專業製造廠,由楊添福董事長負責經營。
    2005年
    為因應世界潮流及環保問題,公司陸續添購OPP貼標機、自黏性側貼標機、雙側貼標機、全捲自黏式貼標機…等機台,而在熱收縮套標系列則遂漸改良為PET、OPS 材質合乎國家環保規定之材質。
    2005年
    承接味丹企業多喝水系列產品。
    2009年
    承接泰山集團泰山純水2009台北聽奧指定用水瓶;承接2009高雄世運指定用水馬里亞納系列水瓶。
    2010年
    通過ISO9001認證
    2010年
    加入《台灣深層海水發展協會》
    2011年
    加入《中華民國產品包裝協會》
    2011年
    承接日本客戶訂單,展開外銷市場。
    2012年
    參加《2012東京國際包裝展》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保特瓶、塑膠瓶、醬料瓶、米酒瓶、飲料(如:礦泉水、果汁、茶品....等)之透明保特瓶塑膠容器以及其他依客戶需求、規格所製造的塑膠保特瓶容器製品。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38mm 寬口瓶新上市

展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保特瓶、PET瓶的PET容器製造公司。 展鵬公司生產製造的產品種類眾多,舉凡:保特瓶、塑膠瓶、醬料瓶、米酒瓶、飲料(如:礦泉水、果汁、茶品....等)之透明保特瓶塑膠容器以及 ...

 2023-11-27
展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研發 101新式瓶型 展鵬致力於研發、創新,開發新瓶型,外觀神似101大樓,又稱101瓶。已於2010年5月登記台灣區專利;2010年6月登記中國大陸區專利註冊。

 2019-08-05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宜蘭縣頭城鎮吉祥路71號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