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豪有限公司

乙豪有限公司
乙豪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乙豪有限公司
    • 乙豪有限公司
    • 乙豪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乙豪有限公司是由本人-王世全(妥當)創立,目前自有車輛包含山貓、大小夾子車等,過去經歷大小無數整修工程,工程經驗包含:台中高農整修工程、台中教育大學內部外牆打除工程、后里馬場十軍團男女宿舍門窗整修工程、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整修工程、高雄夢時代旁展覽場整建,及各大樓、住宅、房屋承作浴室整修、打除、清潔等。
    本公司2011年承作台中市烏日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全區低漥地填土、基礎工程,現今亦維持承接會展中心維護工程。
    ◎ 乙豪服務範圍包含自*新竹以南*至*高雄以北*,24小時服務。
    ◎ 乙豪主要服務分兩大方向:
    1.建物部分:新建、修繕、增建、修改、舊屋翻新、整修、外牆修繕、拉皮等。
    2.土地部分:低窪地回填、RC整地、粉光、排水設施規劃、排水溝設計施工等。
    ◎ 乙豪細部工程內容包含:
    一、拆除工程:打石破碎、植筋、切割、鑽孔、廢棄物清運。
    二、防水工程:抓漏、修漏、止漏、結構補強、嵌縫、裂縫高壓灌注、止水PU灌注、EPOX工程、屋頂水池防水工程、防熱、壁癌處理。
    三、泥作工程:增建、改建、磁磚、大理石。
    四、水電工程。
    五、木作工程。
    六、裝飾工程。
    七、金屬門窗工程。
    八、庭園整地。
    九、拆除清潔。
    ◎ 免費估價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我們就到府為您服務。
    ◎ 乙豪擁有高度專業和實惠價格,從構想提案、規劃設計、施工執行一貫作業服務,可以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並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及最好的施工品質。
    ◎ 台灣建築業的發展良莠不齊大多只注重銷售的包裝,對於工程品質的要求不夠專業與負責,大多情況充其量只在一年保固內應付了事,還因此造成房屋的安全、品質、美觀的不良與瑕疵,乙豪讓你不需再自求多福,不再受委屈,甚至無奈的接受惡劣的服務態度和施工品質。快與我們聯繫,乙豪是您最佳的選擇。
    ◎ 為避免你我雙方因認知不同產生的糾紛,並保障客戶您的權益,我們提供保障消費者權利的工程承包安全施作契約書。
    週一至週日08:00-20:00服務專線 {04}22022178 行動電話 0980-949318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經營項目包含:清潔服務業、廢棄物清除業、資源回收服務業、交通標示工程、起重工程、廢車船解體、廢鋼鐵五金處理、低窪地回填工程、建物增建整修、打石清潔、展場規劃、戶外帆布廣告設置。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