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味香港燒臘店

珍味香港燒臘店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11:00 ~ 20:00服務說明:
    PM14:00~17:00休息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從事燒臘業十餘年的香港何師傅,秉持著對燒臘的熱忱,以專業用心的手做料理,提供給顧客最新鮮.衛生的正宗香港燒臘,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正宗港師料理香港燒臘飯 商品項目:
    明爐燒鴨飯 70元 油雞腿飯 80元
    桶子油雞飯 70元 醬烤雞腿飯 80元
    蜜汁叉燒飯 70元 廣東臘味飯 80元
    串燒香腸飯 70元 脆皮燒肉飯 80元
    各式雙拼飯 75元 招牌三寶飯 80元
    清蒸鮮魚飯 時 價 燒鴨腿飯 100元




    • 所有評論

      • 這家餐廳香港人老闆太神威了,自從2017-4-24購買燒臘便當數個,老闆不給我單點燒肉,後來在 FB 上反應這問題,香港人老闆在FB還客氣請我下次去,要請我吃燒肉! 我萬萬沒想到香港人老闆沉浮如此的深,2017-5-2想說有經過,在過去捧場,香港人老闆直接把我趕出店裡,不賣我! 原來香港人老闆是要等我再度光臨,給我一個難看! 2017-5-2在眾目睽睽下,把我趕走,不賣我! 當然我 也是笑笑地回香港人老闆說: 那好吧,我回去又有的寫了! 香港人老闆很生氣地說: 你儘管寫,我去法院告你! 這時候我很納悶,我禪述事實,把經過發表在 FB , 你要告我甚麼? 香港人你要告我,禪述事實你不賣燒肉?,還是要告我禪述事實,你在眾目睽睽下把客人趕走? 我對香港人印象改觀了,身邊一堆香港朋友,每個都很和藹可親,終於讓我遇到一個香港人,如此深的沉浮! 香港老闆 2017-5-3 又回應了, 原來單點 1 兩燒肉25元叫做奧客? 原來這間價目表上的價錢跟項目是寫假的? 香港人你真的適合待在台灣? 你要不要回大陸,多學學服務業該怎麼做,再來台灣開店?
        2017-05-03 12:33:38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民權路和自由路口,可搭乘75or51公車於繼光街口下車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