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凌攝影社

DARLING
李岱淩婚紗生活館
DARLING
李岱淩婚紗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李岱淩婚紗生活館由李文、李岱淩夫妻檔,本著對藝術的愛好及熱忱,創立於民國77年,台北市中山北路,十多年來以個人工作室的型態經營,執著量少質經的服務精神,專業的為美一對新人完成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終身大事,民國87年4月由台北遷至台中擴大營業,以更大更舒適的空間來服務每一對支持我們的新人,讓李岱淩的永續經營理念更加堅定。
      本公司禮服布料大部份採用歐美進口素材,以專業的精緻手工縫製而成,依不同的尺寸及宴客場所,協助每一為新娘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禮服,成為您最佳的禮服顧問,讓您在婚禮中穿出品味與自信。
      攝影風格以自然光線的外景為主要訴求,人物與大自然的結合讓新人在完全鬆懈,無壓力的氣氛中表現真實神韻,重視新人與攝影師拍攝前所做的溝通,在理念上產生共識,培養默契,共同創作拍出屬於自己理想的婚紗照,生動自然完全不冠摸式,讓一生一次留下最美的回憶
      彩粧與造型不強調前衛與流行,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流行,重視個人氣質的搭配,表現自己的特色,修飾缺點展現優點,不濃妝豔抺,專業的整體設計色調規劃,讓您在婚禮中成為最有氣質的新娘。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婚紗、攝影、咖啡、西餐、美容、造型商品項目:
    婚紗、攝影、美容、造型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英才路503號 向上北路交叉口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