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譽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HOA
豐譽電信網路科技(股)
HOA
豐譽電信 or HOA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豐譽電信HOA系統結合:電話對講系統、門禁感應系統、車道自動控管、數位監視錄影及電信網路救援,可針對不同需求作設計。在行銷策略上採取依次健治權責保固的低門檻策略,依次解決管理委員會的困擾,並大福減輕費用支出,以永續服務的精神為社區及客戶服務。
      豐譽電信網路科技長期以來秉持著信念與目標,以專業的團隊來創造新世代電信發展,現今與中華電信成為最佳的策略聯盟夥伴,我們堅持專業經營,並且澈底實踐專業技術的研發,更是其他廠商望塵莫及的。使豐譽電信網路科技領先群雄屹立不搖,為電信業創下新時代的選擇,讓大眾再出門時無後顧之憂真正享受到假期的愉悅,而不再有所憂慮,以少量的經費來製造多贏的局面,此乃豐譽電信一貫的目標,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經營品牌:
      HOA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電信對講系統.電話對講門禁系統.電信門禁系統.電信車道控管系統.電信網路救援系統商品項目:
    電信對講系統.電話對講門禁系統.電信門禁系統.電信車道控管系統.電信網路救援系統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忠民南路與五權五街交叉口附近















    忠明南路與五權五街交叉口附近(國泰忠明大樓)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