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益衛浴/台中衛浴設備 衛浴材料行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
衛浴材料
台中進口衛浴公司
金振益衛浴

CLAYTAN LEO 落地馬桶 3/4.5L

CLAYTAN 馬來西亞
1920年 創立Claytan並開始從事大型陶瓷瓶罐及餐具的生產

1935年 創立Johre Pipe Company(簡稱J‧P‧C)
為馬來西亞第一個專業生產陶煙管的製造商,且將產品行銷英國!

1958年 Claytan開始多元化企業經營,除了原有的產品外,並積極
的在衛浴產品、陶瓷藝術及飯店與家庭用的高級餐具中嶄露頭角!

1968年 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家裝置英國隧道窯的生產衛浴工廠,
並與日本衛浴技術合作!

1975年 成為日本知名品牌NIKKO餐具的生產製造商。
且陸續成為日本和英國、美國、荷蘭及澳洲等先進國家的衛浴生產
製造商。

1985年 Claytan 全系列產品均獲得馬來西亞國家品質認證!
並開始將觸角延伸到生產陶瓷藝術品的領域!

1996年 Claytan全系列產品均獲得澳洲及新加坡國家品質認證!
隔年,更替英國皇室御用餐具的Johnson Brothers生產代工!
同年,獲得ISO9002國際認證!
2000年 參加芝加哥及香港所舉辦的世界級餐具展覽!並於隔年獲得馬來西亞國家的產品最佳設計獎!

2002年 成立R&D中心,致力於衛浴、餐具及陶煙管的研發與設計!並且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2003年 建立馬來西亞第一座噴釉自動化生產設備,提供更優質的上釉技術!同年,獲得美國ASME及 加拿大CSA國家品質認證!

2004年 成為有200多年歷史的英國四大陶瓷品牌且擁有英國皇室認證Spode 的陶瓷藝術生產製造商!

Claytan於2005年展開新的紀元將產品行銷至全球五大洲,成為國際化的陶瓷及衛浴集團,並與世界衛浴領導者澳洲CAROMA技術合作,以領先的技術進入中東的衛浴市場!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