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樂音響有限公司-家庭劇院 | 音響喇叭

CONQUEST AUDIO CO.,LTD.
★專業喇叭 | 音箱 製造廠~家庭劇院喇叭、KTV喇叭、Hi End級喇叭★

卡拉OK喇叭 TOP-680 (CONQUEST系列)

威樂音響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Conquest的字義是「征服」,現在起,它更是一家橫空出世的喇叭廠,即將震撼音響界的代名詞。

Conquest源自威樂公司,是一家累積了近二十年專業喇叭製造經驗的製造廠,擁有音箱專業製造廠及電子音響開發部門,對於音響專業技術有相當的了解,本公司著重優良技術開發製作產品,在家庭劇院喇叭、KTV喇叭、Hi End級喇叭均受各界相當肯定,在全球自創品牌的發展趜勢下,該公司毅然決定推出自家的揚聲器品牌,以順應市場潮流,公司的另一特點就是為客戶量身打造修改喇叭、音響顏色及多項維修,配合設計師創造商機滿足消費者,更希望能以本公司二十多年從事音響的熱誠及實務經驗,提供給音響愛好者更優質的產品,「品質是公司的生命,品質為銷售的前鋒」堅持品質是本公司一貫經營理念。

威樂公司懷著對音樂與音響的服務執著, 堅持自己所能服務的音響工程品質和技術服務,讓顧客完全滿意為最終目的。

威樂音響始終超越您的期待,竭誠歡迎閣下,加入這個多采多姿的影音娛樂世界。

音響品牌: Conquest、Winners

★喇叭製造
★音箱製造
★家庭劇院喇叭
★卡拉OK喇叭
★專業Hi End級喇叭
★環繞音響
★專業懸掛式揚聲器
★喇叭架



===============================================================
威樂音響有限公司
門市: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163號
工廠: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181弄8號
電話:04-23151570 / 04-23112527
傳真:04-23115419
官網:www.conquest-audio.com.tw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