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印刷.DM傳單.表格聯單-三印有限公司

專業印刷~★物美價廉 ★交貨迅速 ★服務親切

基本資料

三印印刷有限公司
三印印刷有限公司
三印印刷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歡迎來到三印有限公司
    我們成立於民國76年,在台中地區經營印刷業多年。我們的前身正文行印刷成立於民國67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知識,致力於為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提供高品質的平面紙張印刷品,包括~各式紙類印刷、彩色印刷、名片、喜帖、請柬、說明書、彩色型錄、廣告宣傳單、DM、貼紙、表格聯單、書籍印刷、紙袋印刷、紀念品印刷、海報印刷、彩盒印刷、資料夾印刷、吊牌、自黏商標、燙金印刷等等。
    我們以熱誠、迅速、價廉三個好印象為宗旨,始終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印刷產品和服務。無論您是小型企業、中型企業,還是大型企業,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做的印刷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可信賴的印刷公司,請不要猶豫,請立即聯繫我們三印印刷,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注意:如接獲可疑電話 +886 說明帳款有誤將被重複扣款等問題,請上班時間來電確認或撥165反詐騙專線詢問,不要立即至ATM操作。

    ※有關著作權責,由提供之客戶自行負責,本業係承攬印製,不擔負任何法律責任。

    三印(廣告印刷)有限公司 統編:2257484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 18:00 (12:30~14:00休息時間)
    電話:04-2326-8526
    傳真:04-2326-8803
    手機:0955-137000(陳小姐)
    SKYPE:imaiaya
    LINE ID加好友:imai_aya
    LINE 行動號碼搜尋:0955137000
    E-Mail:suning.chen@msa.hinet.net
    住址:40861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25號一樓
    郵撥帳號:20148841 戶名:三印有限公司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如下:
✔各式紙類印刷.彩色印刷
✔彩色型錄.說明書
✔廣告宣傳單.DM印刷
✔自粘商標.貼紙
✔表格聯單
✔書籍印刷   
✔名片印刷   
✔紙袋印刷
✔紀念品印刷  
✔海報印刷
✔紙盒印刷   
✔資料夾印刷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三印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三印有限公司 我們成立於民國76年,在台中地區經營印刷業多年。我們的前身正文行印刷成立於民國67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知識,致力於為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提供高品質的平面紙張印刷品,包括~各式 ...

 2023-05-02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