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敏包裝專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嘉敏包裝專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敏包裝專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敏包裝專業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嘉敏包裝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以國內外合適塑性之聚丙稀原料(P.P.),配合各種添加劑及著色料,專業加工製造"捆包帶",為迎合市場上需要,不斷研發適用於各行各業(例如:紙業、報業、電子業-半導體、IC封測廠…)所需之捆包帶,可適用於各種場合之捆包;目前年產量約3500噸左右,產品行銷海內外,深受客戶之喜愛、肯定與支持。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本公司係由產製一般用:PE袋膜,食品、醫藥用:CPP、OPP
、AL、PE積層材料,農工業用:PE、PP編織袋布等實際經驗和技術的延續,隨時代之變遷和產業升級的來臨;為配合國家經濟策略,和中鋼公司的鼓勵下,鋼鐵、機械、五金、電子業者服務的機會,固研發目前歐美日先進使用的氣化性防銹包裝材料。同時取得商檢局合格證明,進而商品化之防銹材料,今後因你們的支持,我們將從事不斷的努力研究。目前提供防銹包裝材料,技術及週邊工具材料。另研發各種檢測儀器,節能充電器等。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