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 ...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昕陽太陽能發電

太陽能自用電-自產自用 不賣電

 2019-02-14
回最新消息列表

太陽能自用電-自產自用 不賣電
太陽能自用電規劃
太陽能自用電類型--
A. 餘額躉售(與台電併聯)--太陽能產生電力先行自用, 多餘電力輸出至台電端賣電,不足電力由台電端補足.
B. 電力全額自用(不賣電)--適合高用電量用戶,使用台電電費每度電4元以上之用電戶.
https://www.pvesco168.com.tw/solar-self-use.html

自用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即發即用,省錢又遮陽,節省支出。
@自己的電自己發,節能減碳從屋頂做起
@太陽能發電,可將低白天用電量,減少對台電的依賴。
四大好處:
*避免吃到高門檻的電價 !
*耗材少!
*回本快 !
*交直流轉換器命長 !
@「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是利用住宅屋頂上裝設的太陽光電模組板將太陽光轉換成電能,將產生的電力提供給一般家庭電器用品使用。
@業主亦可自由選擇將所產生的電力躉售給台灣電力公司,賺取電力價差利潤。無論以何種方式利用太陽能,皆可為每個家庭省下可觀的電力費用,或增加額外收入。
@由太陽能發電系統所產生的電力,沒有廢氣排放、不會產生污染、更沒有噪音,是環保的能源。
@透過屋頂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裝設,可加強房子隔熱防水的功能又節省室內空調費用。
https://www.pvesco168.com.tw/self-use-solar.html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