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 ...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昕陽太陽能發電

影音平台

 

工廠屋頂安裝太陽能板 出租方式? 自行出資太陽能電廠 出租屋頂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

28

投資方式
有哪些投資方式可以選擇?
1. 自有屋頂及資金:
自己本身有屋頂而且身邊有足夠的資金,就可以適用此模式,這種方式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直接享受售電的收入,獲利率最大;同時,屋頂可以減少直接日曬,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氣的費用。 假使資金不夠也可以考慮向銀行融資,一般融資期間約7~10年,在此期間,利用每個月的售電收入來作為償還銀行本利費用,等還款期過後,就可以享有全部的售電收入,也是另外一種小資金的投資方法。

2. 出租屋頂:
雖然自己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建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也可以將屋頂出租,由我們出資來興建,這種方式的好處是,每個月可以享有售電收入的6%~10%,而且屋頂可以減少直接日曬,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氣的費用。

3. 出資興建:
現在的銀行利息很低,身邊的資金需要找一個安全又穩定的投資管道,那投資太陽能發電系統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由我們協助尋找適合的建物來建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你只需要將每個月的售電收入的6%~10%,作為租借屋頂的租金,未來20年就可以享友穩定的收入。


太陽能光電系統優點有:
1.優質的隔熱遮陽板建材
2.合法雜項雨遮
3.可發電、節能的光電建材
4.台電收購電價建立實質效益
5.降低夏季用電尖峰期缺電問題
6.打造低碳生活,愛護環境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