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 ...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太陽能發電-承租屋頂/太陽光電施工/太陽能工程統包-用電大戶,特定工廠
領航/昕陽太陽能發電

影音平台

 

彰化太陽能屋頂 陽光工廠 企業綠能形象 綠色工廠 綠能工廠用電大戶裝設太陽能發電 廠房屋頂閒置空間裝設太陽能遮陽棚

31

廠房辦公室屋頂裝設太陽能板隔熱降溫
增加企業綠能形象 陽光工廠綠能屋頂

近年由於暖化議題發酵,世界各國多開始正視能源需求所造成的影響,包括再生能源的開發或能源的管控,都成為產業發展的新興目標;加上將取代《京都議定書》的《哥本哈根協定》生效後,許多工業化國家更是對所謂的「碳當量」議題多所重視,尤其是該協議中,各國針對其現況排碳量所訂出的減碳目標,更是讓包括工業等「重量級排碳產業」面臨頗大壓力。
因此,如何降低碳排放乃至於減少能源耗損,「節約並控管能源」即成為目前各科技廠商的新興課題。對這些廠商來說,節能不但是企業中的重要責任,開發節能設備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新興商機。
廠房節能可分為3步驟,包括:1. 能源可視;2. 能源使用;3.能源管理等3階段。製造業者除可瞭解自己廠房的能源如何消耗,更可以透過如此分析訂定自己的節能目標及計畫。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