鉦盛企業社

基本資料

鉦盛企業社
鉦盛企業社
鉦盛企業社
  • 店家描述

    鉦盛企業社是中部在地優質CNC加工廠,位於台中市龍井區,為在地深耕經營優質推薦的CNC加工廠商。專營CNC銑床散件加工、各式機械零件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特殊零件材質加工、鋁材加工、工作母機零件加工、304不銹鋼材質加工…等相關加工產品,是專業不銹鋼加工廠。

    我們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永續經營的信念,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也會一直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歡迎詢價 、快速交期、合理報價、最高品質。
    電話:04-2630 0305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CNC銑床加工、各式機械零件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特殊零件材質加工、鋁材加工
、塑料加工、鑄鐵加工、特殊鋼材質加工、食品機械零件加工、304不銹鋼材質加工、傳產機台零件加工、各類木工機械零件加工。台中cnc加工,cnc加工廠,台中銑床加工,銑床加工,台中齒輪加工,齒輪加工,台中機械零件加工,機械零件加工

產品服務

尚無資料提供。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