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異香齋餅行

林異香齋

 2019-07-12
回最新消息列表

台中地區百年老店林異香齋,傳承一百五十年的精湛手藝,梧棲百年老店伴手禮祖傳鹹蛋糕,清末御廚上海老師傅獨特作法 ,鹹淡適中、料實味美、又香又Q ,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道地古味。
真材實料傳統味綠豆椪,真材實料傳統味綠豆椪,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道地古味
甜甜推薦!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星星蛋糕, 回到故鄉一定要吃到的口味, 充滿兒時的純摯記憶,簡單卻回味無窮。
功夫夠道地的師傅才做的出酥酥澎澎脆脆的奶油小酥餅 ,加上透著奶油香的麥芽內餡, 清甜不膩,口齒留香。
濃濃的牛奶加上香脆的核果,口碑推薦~牛軋糖, 香濃軟Q真的不黏牙喔!
店面常賣到缺貨的冬季限定商品~手工製麵茶,香醇濃郁,充滿舊時記憶的溫暖口味。
肉桂糕、鳳梨酥、牛角麵包還有台式馬卡龍...各類糕點皆由老師傅精心製作,梧棲百年經典古味,林異香齋餅行邀您品嚐梧棲小鎮的好風味!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