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獅拉鍊股份有限公司

YSC ZIPPER
YSC ZIPPER
YSC ZIPPER
宥獅

基本資料

宥獅拉鍊股份有限公司
宥獅拉鍊股份有限公司
宥獅拉鍊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業務聯絡信箱:
    data76621@hotmail.com → Nicholas (小趙)
    blair8074@gmail.com → Blair (趙小姐)
    vasuch1028@msn.com → Ana (謝小姐)

    宥獅拉鍊起源來自台中大肚的趙老三一手所創立,歷經近四十載的淬鍊耕耘。
    草創初期,趙老三拎著一只皮箱跑遍世界參展、拜訪,在資訊並非十分發達的年代,他憑藉著一股熱忱勇闖美國、杜拜、香港、新加玻、土耳其…等國,只為讓更多有緣份的客人認識來自台灣的宥獅拉鍊。

    如今二代小趙接棒,承襲的不只有趙老三所傳授的所有寶貴知識及經驗,更不忘其永遠的初衷─用心服務與宥獅拉鍊有緣份的每一位客人。
    無論您在台灣亦或是在世界的任何一角,我們總秉持著誠信與專業在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宥獅股份有限公司是台中市專業拉鍊工廠,生產,拉鍊,拉鏈,尼龍拉錬,塑鋼拉錬,金屬拉鍊,防水拉錬,反光拉錬,隱形拉錬,緹花拉鍊,尼龍拉鏈,塑鋼拉鏈,金屬拉鏈,防水拉鏈,反光拉鏈,隱形拉鏈,緹花拉鏈,可為客戶客製拉鍊,歡迎電話或來信洽詢。
YSC ZIPPER aims to provide high Quality, Reliability, Efficiency, Creativity Zippers and sliders.
No hesitate to contact us at any time.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宥獅拉鍊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的角色如同拉鍊般將家人們緊緊拉合在一起, 她無時無刻的照料正如同拉鍊出現在大家的日常。 母親的溫柔呵護灌溉著我們心中的土壤開出了花, 宥獅拉鍊祝福每位母親都有個美好溫馨的母親節。 ...

 2022-05-05
2022宥獅拉鍊虎哩拉開大財!!! Happy and Healthy 2022

宥獅拉鍊祝福各位—虎哩勇、虎哩健、虎哩平安賺大錢! 金牛辭歲金虎到,五虎給您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YSC ZIPPER wishes you ...

 2022-04-08
宥獅拉鍊專業的業務同仁隨時為您服務!YSC ZIPPER TEAM

有任何拉鍊需求或是相關業務問題, 請不吝隨時來電、來信,與業務專員們聯絡! TEL:04-26994267 FAX:04-26992863 趙威任 (小趙/Nicholas) → data76621@hotmail.com ...

 2021-07-07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