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MA大原電子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TOKOMA大原電子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台灣大原電子TOKOMA是一家在台嶄新全球零件供應商,憑藉豐富的零件代理經驗,與日本零件通路交流經驗,旨在填補製造商經常面臨的缺貨問題。然而,TOKOMA的定位不僅僅是個可即時出貨的在庫供應商,它還能為RD提供技術支援,包括發展工具,替換料送樣處理等,透過公司提供的服務功能,能隨時與全球各地的RD專家交流資訊,滿足研發設計需求。

    “我們與其他零件通路商最大的差異在於──目前多數大型通路商鎖定在提供主要的、價位較高的元件。而我們是以全方位配套零件為主,例如來說,當製造商工廠臨時缺料時,即使只缺個位數,台灣大原也一樣能立即出貨。

    客戶完美的服務全依,必須有強大的物流倉管系統做後盾。對此TOKOMA不僅不設訂貨下限,台灣除幾家一線廠外,TOKOMA隨時可滿足客戶需求。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目前與TOKOMA配合業務範圍涵蓋歐洲、美洲與亞太區的電子零件通路商,庫存產品約60萬種,超過500家的原廠取得60萬種以上的電子相關產品。

TOKOMA希望為台灣工程師&採購打造一個全新平台。目前TOKOMA在台灣與大陸成立營運據點,另外配合日本 &美國 & 歐洲的合作伙伴 ,將能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以求最誠心的服務滿足客戶的商業需求.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