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清潔社-包通水管馬桶、清理化糞池

正一包通(彰化)

基本資料

正一清潔社-包通水管馬桶、清理化糞池
正一清潔社-包通水管馬桶、清理化糞池
正一清潔社-包通水管馬桶、清理化糞池
  • 店家描述

    正一清潔--累積數十年經驗,為您處理居家水管不通、馬桶不通、馬桶阻塞、水管阻塞、小便斗不通等通馬桶、通水管問題,百通衛生是政府立案專業的清潔公司,秉持誠信、服務至上、價錢公道的服務原則,使消費者服務有保障。
    服務對象:住宅、社區大樓、大廈、社區、公司、學校、工廠、公家機關、營區等,提供抽水肥、馬桶包通、水管包通、水塔清洗等服務,為業界服務之專家,365天全年無休,價格合理,用心服務,我們的專業服務一定能讓您讚不絕口。

    歡迎來電: 04-7262000  0921-343420

    【服務理念】
    1. 顧客至上,一向是本公司服務精隨所在,唯有用心服務,顧客才能感受公司用心。
    2. 施工後將會試水,做到顧客滿意,如七天以內同一工程再次阻塞,到府服務,不再另加收費。
    3. 水管、馬桶乃是每人日常所需之物,唯有乾淨的環境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4. 價格合理,童叟無欺,絕不變相加價,欺騙消費者。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包通、抽肥、通馬桶、通水管、抽化糞池、水管不通、馬桶不通、馬桶阻塞、水管阻塞、小便斗不通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