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

  • 店家描述

    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專業室內裝潢施工規劃 / 廁所浴室翻修 / 地板裝潢 / 原木地板 / 超耐磨地板 / 卡扣地板 / 塑膠地磚 輕鋼架 /天花板 / 輕隔間 / 鋁製隔間 / 木拉門 / 鋁拉門 / 塑膠拉門 /系統櫃 / 系統櫥櫃 / 暗架 油漆工程等施工通包及材料批發 / 提供到府免費丈量,報價♦ 專業室內裝潢裝修統包,將所有工種做統籌管理,為業主省去自己發包工種的時間。♦  由統包廠商安排監工,不須自己花時間自己監工。♦  單一窗口省麻煩,負完工責任。找工頭帶工班,統包比自己分包好。♦  室內裝修其實是一件很專業的事情。♦  若是不想找設計師協助,想自己來的話,建議最好找認識的工頭。♦  帶領專業的工班來施工是最好的,無論在時間上或成本控制上也比較精準。♦  未來想維修也比較容易找得到人。圖示、材料及尺寸都要註明清楚。♦ 如果業主要親自發包、監工,除了對流程十分清楚外,同時建議所有的圖面說明也要標示清楚。♦  包括平面圖、立面圖及施工剖面圖等,另外用什麼材料及尺寸也要註明,才能避免施工時的紛爭。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專業室內裝潢施工規劃 / 廁所浴室翻修 / 地板裝潢 / 原木地板 / 超耐磨地板 / 卡扣地板 / 塑膠地磚 輕鋼架 /天花板 / 輕隔間 / 鋁製隔間 / 木拉門 / 鋁拉門 / 塑膠拉門 /系統櫃 / 系統櫥櫃 / 暗架 油漆工程等施工通包及材料批發 / 提供到府免費丈量,報價專業木地板施工全能提供客戶皆為時尚、環保、高機能性的超耐磨地板,地板依等級分類來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謹慎的面對每一個工程細節,從初步規劃、施工過程,交件後的售後服務,每一個環節,都是我們堅持品質的完美成果。進口木地板,耐磨、防滑、不易受潮變形,款式多樣,榮獲環保綠能建材、多項專業技術認證,打造時尚居家空間,好評推薦!!!輕隔間、輕鋼架輕隔間、輕鋼架室內裝修的新潮流,它具有質輕,施工快速,防火隔熱,且價格便宜的多種優點,所以不管是新屋或舊房裝修,都是最佳選擇。輕鋼架隔間裝潢最大的特色就是以鐵架為骨,面板為石膏板或矽酸鈣板,夾層裡塞滿防火隔音棉,比起一般木質裝潢更是安全可靠,且施工迅速簡便。輕鋼架天花板,有多種材質的面板和花色,讓你不必花大錢裝潢,也有高品質的裝潢效果。 防火性  取用材質防火性能優異,依其厚度及組合的不同可達所需防火時效,並通過內政部認證確實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耐震性  材料屬輕鋼架輕隔間材使建築物更耐震。另可由組合技術達到地震解壓功能,適合多地震的台灣使用。 施工性  施工容易迅速,使用簡單工具即可裁切及安裝板材。可變換造型。完成表面可油漆、貼壁紙磁磚,完成極為美觀。 經濟性  由於材料便宜,施工容易、迅速,所以輕隔間成為各種隔間牆中造價最經濟者。可讓你省下可觀的經費。 隔熱性  材料的熱傳導率低,隔熱性極佳,可節省冷暖氣空調費用,寶貴能源亦得以節省。隔間是用來分隔獨立空間的主要技巧之一,隔間的材質跟工法也相當多元,木隔間.輕隔間.鋁製落地窗隔間。每種工法,各有優缺點..業主喜愛做選擇。提供到府免費丈量,報價和負責任的態度。有關木地板的相關問題歡迎留言及來電唷... 我們的油漆經驗我們的專業請您相信! 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的專業油漆粉刷,施工經驗豐富,服務於中部。我們的服務項目為:住家裝修油漆、客製化、與業主溝通需求喜愛顏色。壁癌處理溝通、非傳統方式、塗抹壁癌液。無法一勞永逸...結合裝修方式、泥作方式、多種選擇、細工法。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