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電子材料行

吉利電子材料行

URC-4001 多功能學習型遙控器(4頁面) 可學習整合音響/DVD/機上盒及電視等紅外線遙控器

專為台灣家庭開發設計多功能學習遙控器,大大提升消費者居家遙控多種影音電器產品的方便性。一支可同時操控電視機、機上盒、DVD、音響等常用家電產品,規劃完整、學習容易、夜光按鍵一機在手掌握所有不用到處找遙控器。★採用四頁面設計,可學習四種不同遙控器共188個按鍵,如音響/DVD/機上盒及電視遙控器,或電扇/電燈/無螢幕的冷氣遙控器等,99% 紅外線遙控器能學習使用限制:1.有些機上盒遙控器的發碼格式有加密,雖可學習,但學習後不能正常遙控,例如:凱擘機上盒遙控器...購買前請務必知悉!2.冷氣遙控器只適用學習無螢幕的,有螢幕的冷氣遙控發碼格式為群組,無法學習3.被學習遙控器(您原本的遙控器)要是正常可遙控,且電量充足的狀態,才能成功學習★設置方式簡易快捷,設置時指示燈配合使用,一目了然★斷電記憶,更換電池不丟碼(除非重新學習)★功能自由組合,功耗低、功能齊全、發射距離足夠遠★具有先進的(未知格式)識別技術,能自動識別各種紅外線指令的發碼格式★常用按鍵設計大字鍵,導電膠螢光清晰產品規格: 遙控距離:大於10米 遙控角度:上下左右30度 電池型號:DC1.5V(3號電池)*2 (未附,需另購)◎溫馨小提示: 請勿使用鹼性及來路不明的電池,易造成電池漏液、遙控器故障。使用說明書-重點部份節錄(隨貨會附完整說明書)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