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床加工廠,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沖床加工廠,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沖床加工廠,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沖床加工廠,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元久金屬有限公司設立於彰化縣和美鎮,擁有20餘年專業沖床加工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專業服務和最低的成本,得已與客戶建立堅強的夥伴關係,元久金屬提供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皆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及完整的生產流程,提供不同客戶間的全面需求。
      在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技術人才多年的努力下,元久從模具開發到量產階段,不斷要求創新的生產方式去提高產品品質,縮短開發時程及生產效率,增進客戶在市場及生產成本的競爭優勢。

    元久金屬擁有最完整的沖壓加工技術及後處理加工經驗如沖床模具設計、開模 、沖模、確認圖面、試樣、量產、及二次加工、攻牙、電鍍、表面處理、振動、研磨…在客戶及同業之間擁有相當好的聲譽和評價。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元久金屬提供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皆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及完整的生產流程,提供不同客戶間的全面需求。
本廠為專業沖床加工廠,各式五金零組件沖床加工製造。可依客戶需求開模設計生產。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可接受小額訂單,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沖床加工範圍︰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傢俱五金、安全器材、儀器五金、家用電器、文具五金、電子3C零件、皮件五金、航鈦沖床零件、運動器材零件、電動工具零件、服飾五金、鞋類五金、園藝工具零件、手工具零件……等等,
各式沖床加工︰
彈片沖床加工,緊固件沖床件(拉扣),安全帶扣件加工,家具五金,沖壓紡織零件、服飾五金沖床加工、引伸加工-引深加工、鎖頭沖床加工、連續沖件加工、金屬彈片、建材五金沖壓、銅製沖壓製品、衛浴五金沖床、鐵板沖壓零件、安全器材沖床加工、五金金屬加工、端子沖壓製品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接受小額訂單。
能依照需求生產各式金屬沖壓及加工製品
沖壓件之材質: 鐵、白鐵、不鏽鋼、銅、鋁、塑膠
沖壓件輕、薄、強度強
歡迎電洽: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圍里克東路233號
公司電話:04-7367441 傳真電話:04-7367449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專業沖床加工: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模具設 ...

元久金屬有限公司設立於彰化縣和美鎮,擁有20餘年專業沖床加工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專業服務和最低的成本,得已與客戶建立堅強的夥伴關係,元久金屬提供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 ...

 2017-01-06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