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床加工廠,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專業沖床加工: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模具設計開發、沖床五金加工。

 2017-01-06
回最新消息列表

元久金屬有限公司設立於彰化縣和美鎮,擁有20餘年專業沖床加工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專業服務和最低的成本,得已與客戶建立堅強的夥伴關係,元久金屬提供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皆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及完整的生產流程,提供不同客戶間的全面需求。
  在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技術人才多年的努力下,元久從模具開發到量產階段,不斷要求創新的生產方式去提高產品品質,縮短開發時程及生產效率,增進客戶在市場及生產成本的競爭優勢。

元久金屬擁有最完整的沖壓加工技術及後處理加工經驗如沖床模具設計、開模 、沖模、確認圖面、試樣、量產、及二次加工、攻牙、電鍍、表面處理、振動、研磨…在客戶及同業之間擁有相當好的聲譽和評價。

公司名稱:元久金屬有限公司
專業沖床加工:不鏽鋼沖壓、鐵材沖壓、銅鋁沖壓、塑膠沖壓、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模具設計開發、沖床五金加工。
公司電話:04-7367441
傳真電話:04-7367449
公司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圍里克東路233號
公司信箱:yuanchiu168@gmail.com
公司網站:http://www.yuanchiu.com.tw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