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沖程冷鍛,立鑫冷鍛工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多沖程冷鍛,立鑫冷鍛工業有限公司
多沖程冷鍛,立鑫冷鍛工業有限公司
多沖程冷鍛,立鑫冷鍛工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多沖程冷鍛、鑽孔攻牙 油壓切削、零件手工具、特殊螺絲、加工製造
    立鑫冷鍛專營客製化多沖程冷鍛螺絲、螺栓、螺帽、鉚釘、轉接桿、插銷、調整螺桿,產品應用於建築、機械、汽機車、腳踏車、衛浴、傢俱及手工具五金等產業。
    立鑫冷鍛工業為台灣一家經驗豐富的冷鍛廠,產品廣泛應用在各種領域,例如汽車、機械、手工具…等產業。透過冷鍛、油壓車削以及立式半自動鑽孔,攻牙機其他二次加工等製程,我們提供最有競爭力的客製化製程,並將您的構想轉變為實際的產品。
    我們擁有值得信賴的合作廠商能夠提供各式各樣的金屬後段加工及表面處理。開發設計精準快速的檢測工具,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立鑫冷鍛的主要產品為特殊螺絲、螺帽、Tool Bits、手工具套筒、手工具轉接桿、磁性接桿、汽機車零組件、汽車底盤接頭,結合自動送料,提高產品生產效率,迅速達成您所需要的交期。
可生產材質: 碳鋼 / 不鏽鋼 / 銅 / 鋁 / 合金鋼
可生產線徑:線材直徑: 3mm ~ 21mm
長度:5mmL~ 210mmL
銷售方式包括客戶訂單、OEM、內銷、外銷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