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達塑膠)

生石灰乾燥劑




商品簡介

.價格低廉,經濟效益佳
.安全包裝,本公司產品採用不含有害重金屬之包裝材料,並使用食品用印刷油墨,符合美國食品及FDA公認之安全規格
.吸濕力強且吸收快速,因此適用於需急速除濕之產品
.同等條件下,吸濕力大於矽膠
乾燥劑主要成份為 CaO, 利用其化學原理吸濕 ,化學反應式 CaO+ H2O=Ca(OH)2最大的優點 : 不管外面濕度高低的變化 , 都可以吸濕到本身重量的 30% 以上 , 特別在低濕度下 (20% RH, 同等條件下 SILICA GEL 矽膠只能吸濕 8%), 自然成為海苔 . 米菓食品業指定專用的乾燥劑。 
安全性因考慮乾燥劑直接與食品接觸 , 所以採用不含有害重金屬之包裝材料。食品用印刷油墨 , 符合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 公認安全之規格 , 確保消費者及使用者權益。包裝材料日本大江積層紙
使用範圍海苔 , 米菓 , 香菇 , 食品業 , 照相器材 , 醫藥品 , 皮革 , 衣類服飾 , 木器
如何判定生石灰乾燥劑的使用壽命 ?新的乾燥劑裡面是呈顆粒狀,吸濕的過程中會慢慢膨脹變成粉末狀,當你完全摸不到顆粒時則反應完畢,即可丟棄。
注意事項生石灰乾燥劑吸濕會膨脹,您使用的容器如無預留膨脹空間,可能會造成破袋。 使用時避免承重.碰觸尖銳.曲折.揉成團等。 石灰原料主成份氧化鈣(CaO)雖然無毒性,但遇水會有放熱效應,若不小心誤食恐會引起口腔灼傷尤其要遠離小孩接觸。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