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監視器

TD-3248電話系統





產品特色





超強的電話會議功能:




 


至少可允許一群15人或五群(每群各三人)同時間以電話進行會議。





類比式來電顯示單機介面:




 


只要將來電顯示型單機裝於單機介面,即能享受內 / 外線來電顯示號碼,具有高壓點留言燈輸出每一片單機卡內含4組繼電器,當系統停電時搭配外線卡.直接有4組停電單機,單機傳輸距離可達5000公尺。





多據點企業通訊與資訊的整合應用:




 


TDS系統能同時連結多點分支機構,透過多元化的傳輸路徑(ISDN/PRI/T1/E1/VoIP),使總公司與分公司之間,建置成一套完整的內部通訊網路系統, 不但提升了公司的溝通效率,更是為企業節省大量的長途電話費用





LCR(智慧型經濟路由)節省費用支出:




 


TDS系統可經由程式設定,自動替您所撥的電話尋找一個最經濟的通訊路徑。





內建式自動總機 / 語音信箱:




 


採用先進之CF記憶卡,體積小、音質好、語音存取速度快、轉接服務迅速確實





系統結合門禁保全的功能:




 


在系統的數位埠上,可以安裝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是交換機同時也是安全系統。




 


免持對講、自動應答功能






感應式讀卡功能,繼電器開門




 


門禁管理:




 


1感應式讀卡




 


2.密碼輸入




 


3.感應卡+密碼









中文顯示螢幕:




 


在16字元*4行大型螢幕、中文顯示引導,便利使用者操作;多國語言的國際性產品有:英、法、荷、瑞典....等 11種選擇; 顯示螢幕可調整角度。




 






CTI 整合服務:




 


提供公司企業價值 , 快速有效反應客情 , 開發潛在客戶 , 降低成本 , 增加營收。




 




系統功能





分機號碼彈性編碼:




 


 分機號碼可彈性設定1-8碼混合使用,分機號碼首碼可彈性設定1~9皆可。(設定方式可使用螢幕話機設定或PC用WEB方式設定。)





分機名稱彈性設定:




 


分機名稱可彈性設定英文字1-10碼或中文繁體字1-5個字,作分機呼叫時可顯示分機名稱於螢幕話機之LCD上方便得知何人來電





群組自動尋號(搜索群) :




 


分機可依部門或服務需要而區分為各組,每組有一虛擬代表號,當撥接或轉接此一代表號碼時系統自動尋找組內空閒的分機,提高通話暢通度。





多樣化的保留音樂 :




 


搭配G2-VMU可讓你自行錄製不同的保留音樂,分別提供給不同的外線群。





門禁保全功能:




 


只要將ACP裝在系統的數位埠上,您就能享用最便宜的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簡直是多用的安全系統。





外線設定彈性化:




 


可針對各外線設定不同的名稱、振鈴頻率、保留音樂,讓你的外線進線容易辨識,及可針對外線充份區隔化。





系統具有自動彙接功能(中繼轉):





兩套系統對接時只要經由程式設定即能達到用戶直接撥號互通,不須人工台轉接操作。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