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監視器

Panasonic KX-NS1000

容易安裝--即使在偏遠地區,例如在家中遠端工作人員,IP電話可以方便地從一個站點安裝和使用的擴充。同樣的方法可以使用一個VPN來建製更安全的整個辦公室通訊網絡。--漸進式IP 轉移,以符合您的預算--除了客戶尋求整個IP轉移,KX-NS1000支持可分階段實施,先利用客戶現有設備,未來再慢慢 IP轉移。--客服中心解決方案--客戶來電有語音導引,來電的數據可以輸出成報告和分析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呼叫數據可以保存到外部伺服器和如果必要也可輸出。--無線解決方案--軟體電話和桌面電話可以配對,並使用同一個分機號碼,來提高工作效率。--多種終端產品線--範圍廣泛的終端桌機和DECT手機,可滿足各種用戶的需求。
提供一個 IP 平台
 
全方位商業通訊解決方案
 

 
用於商業通訊伺服器應該提供解決當前現實世界商務的需求,如:簡化和改進的通訊
,降低成本,提高生產率,支援SOHO一族和工作場所的多元化。
 
通訊伺服器除了可以提供以上外,同時可靈活應用於公司各組織的工作方式。
 
KX-NS1000 商業通訊伺服器的設計,是通過模塊化的整合方式,把硬體和軟體套件來提供這些解決方案。
 
讓您依您的特定需求來打造一個量身訂製通信系統。
 
KX-NS1000系統的功能可以很容易地透過增加應用軟體和授權來進行擴充,使系統能夠滿足任何企業商務
的需求 - 無論是大或小。
 
此外,現有的 Panasonic 傳統PBX的用戶可以輕鬆地連接到KX-NS1000,此IP智慧轉移可取得更多IP相關
功能,系統連接卡可提供此智慧轉移連接的功能。
 
您可以將您的系統與 KX-NS1000 輕鬆整合,根據您的具體需求或預算,因為KX-NS1000是適用於所有類
型的企業或行業,如銷售,客戶服務,飯店,醫療,家庭和遠端辦公人員。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