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剛貿易有限公司

政剛貿易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政剛貿易有限公司
政剛貿易有限公司
政剛貿易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台灣『政剛貿易有限公司』與『杭州新藝能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及技術,秉持『負責、誠信、專業』的永續經營態度,在兩岸經營銷售的主要商品如下:一、專營各規格立式帶鋸機及其相關零件:    可依客戶的需求條件而專業設計:舉凡鋸切高度、鋸切喉深、工作台行程、特製加工T槽工作台、手推工作台進刀、工作台油壓自動進刀….等客製改裝規格,使鋸床在安全操作的條件下達到最高的使用效能。二、專營各國專業品牌之『鋸帶』:     專營AMADA、FUNASAW、NACHI、NCC、YTB(SMZ)、Eberle、Lenox、Starrett….等臺灣、 日本、歐美….等地製造知名國際品牌之鋸帶,可依鋸切材料的材質及厚薄提供最適合的鋸帶。三、 專營台灣知名品牌之攜帶式磁性鑽孔攻牙穿孔複合機 四、 專業銷售臺灣製造之各式專機動力主軸頭。五、 台灣製造之各式『政剛』龍門銑頭。六、 其他相關產品及零件。『政剛貿易有限公司』及『杭州新藝能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在經驗的傳承及專業技術基礎下,不斷開發新產品以因應客戶生產需求,我們期能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推薦最適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以達到最佳的產品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一、專營各規格立式帶鋸機及其相關零件:    可依客戶的需求條件而專業設計:舉凡鋸切高度、鋸切喉深、工作台行程、特製加工T槽工作台、手推工作台進刀、工作台油壓自動進刀….等客製改裝規格,使鋸床在安全操作的條件下達到最高的使用效能。二、專營各國專業品牌之『鋸帶』:     專營AMADA、FUNASAW、NACHI、NCC、YTB(SMZ)、Eberle、Lenox、Starrett….等臺灣、 日本、歐美….等地製造知名國際品牌之鋸帶,可依鋸切材料的材質及厚薄提供最適合的鋸帶。三、 專營台灣知名品牌之攜帶式磁性鑽孔攻牙穿孔複合機 四、 專業銷售臺灣製造之各式專機動力主軸頭。五、 台灣製造之各式『政剛』龍門銑頭。六、 其他相關產品及零件。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