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眼/鞋眼/伍興工業社

  • 店家描述

    伍興工業社成立於民國75年10月,專營空心企眼沖壓,模具開發製造,生產各式金屬扣眼、雞眼、鞋眼、撞釘、卡西美、四合扣、押扣、透氣眼、五爪扣、企眼釘、雞眼釘、 拉釘…等各式釘類沖件生產製造,提供OEM、ODM以及各項來樣、來圖、加工等多項業務服務項目,伍興工業以專業、創新、服務為客戶各式企眼沖件等解決方案,產品樣式多元,深獲業界肯定。

    伍興工業優良的技術團隊支援五金零配件的生產技術,一貫作業的量產開發及協助廠商所需之各種材質的設計與應用達到配合效率的需求,產品普遍應用於鞋類、服飾、扣件、帆布、與各種五金配件。

    本廠為提昇產品品質及產能效率,投以鉅資設置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從模具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採一貫作業,並不斷致力於生產技術的研發。
    產品專注於鞋類、服飾、皮件、帆布等五金配件與文具生產與開發,以高效能自動化生產提供客戶價美物廉之高品質產品,並持續研發各式尺寸材質的企眼沖壓產品。擁有寬敞的廠房、生產設備及優秀的技術人員,本著原有的經營政策,顧客至上、品質第一、交貨準時。獲得客戶群廣泛的肯定與惠顧,也促成本公司不斷改進、成長的動力。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材質簡介: 鐵(iron)&銅(brass)106.01.09-1
A: 面徑 (surface Diameter)
B: 總長度 (Total length)
C: 管徑 (duct Diameter)
鞋眼、雞眼、企眼EYELET
規格面徑4mm~~28mm。管徑 2mm~~17mm。長度 2.5mm~10mm。
撞釘、撞釘蓋、撞釘包腳、凸面撞釘蓋、固定扣、單雙包腳REVET
規格面徑3mm~~12mm。管徑 2mm~~3mm。長度 4mm~18mm。
後續表面處理:表面電鍍/表面烤漆/耐酸

我們以合理的價格生產高品質、高科技的精密產品,提供客戶降低成本和有效率生產的解決方法,以增加客人的市場競爭力。
伍興工業提供您最好的技術和經驗與服務。歡迎有需求的貿易商與廠商來電洽詢與規格訂製。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專業企眼製造沖壓,產品客製化,品牌logo設計,模具開發製造廠

伍興工業社成立於民國75年10月,專營空心企眼沖壓,模具開發製造,生產各式金屬扣眼、雞眼、鞋眼、撞釘、卡西美、四合扣、押扣、透氣眼、五爪扣、企眼釘、雞眼釘、 拉釘…等各式釘類沖件生產製造,提供OEM、ODM以 ...

 2017-01-23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