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轉漬濾紙-Blotting Papers

具備極平滑表面即適當厚度,並具均勻吸收特性,且能一致通過轉漬設備中的完整接觸面積。原料取自最純淨自然、且具最大吸收力α纖維素的成份。◆特色>吸收及改善毛細層析及半乾式轉漬的緩衝液運送效能>傳統電泳後在轉漬槽中的雙面凝膠及轉印濾膜之吸墨紙>在去氧核糖核酸(DNA)或核醣核酸(RNA)墨點法(Dot blot or slot blot)真空室中防止轉印濾膜及多孔滲透及板直接   接觸◆規格




等級


BF2


BF3


BF4




克/平方米


190


330


550




厚度*(毫米)


0.35


0.76


1.30




毛細上升**
(毫米/10分鐘)


70


130


160




尺寸


46x57cm


46x57cm


46x57cm




包裝


100pc/pk


50pc/pk


25 pc/pk




特性/應用


厚度薄,快流速,適合結合色譜分析法及凝膠吸墨紙。一般用途的吸墨紙用於全濕式南方、北方及西方墨點轉漬法、半乾式轉漬、膠凝體、定序分析、緩衝液毛細層析。


中等厚度BF2的兩倍厚,高速吸收及毛細層析,適合用於從緩衝液中增加或維持液體的傳送及依據毛細層析及半乾式轉漬方法做為緩衝液儲液囊。


厚度最厚,也是這些等級中具最快吸收力的吸墨紙,當一些濾紙層必須具備高緩衝能力時特別適用。減少濾紙層的數量,可幫助轉漬夾層組中發生空氣氣泡的風險降到最低。用於南方、北方墨點法或蛋白質半乾式(Semidry)轉漬技術。




►型錄下載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