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PC膜-polycarbonate

 標籤:


◆歐洲原裝進口 
◆孔徑: 0.01,0.05,0.1,0.2,0.4,0.6,0.8,1,2,3,5,8,10um
◆尺寸: 13,25,47mm



◆產品應用


► 醫藥、美容和食品工業微生物探測:
薄膜表面可以截留微生物,從而進行快速分析。  
 
► 生物感測器:
在診斷檢驗過程中,聚合物薄膜可以作為控制葡萄糖向測量電極的擴散速度與量。 
 
► 薄層巴氏塗片法對子宮頸癌的診斷:
這種檢驗方法比常規的巴氏塗片法更加精確、可靠。具體操作方法為:臨床醫師用採樣器採集子宮頸細胞樣本,然後不是將其直接塗在顯微鏡載玻片上,而是置入裝有細胞保存液的小瓶中。在實驗室檢測過程中,把一個特製試管放在準備好的細胞樣本瓶裡,該試管的構成材料之一就是帶有微小孔徑的聚合物薄膜。樣本液中的“雜質”(血液、粘液等等)被分散過濾,穿過薄膜,而在薄膜表面則形成一層薄薄的、均勻完好的待檢樣本細胞層,之後再將該細胞層轉移至載玻片上以備顯微檢測和斷。 
 
►細胞培養:
在活體外進行細胞培養時,把放置細胞的專用薄膜安於細胞培養池底部,再把細胞培養池放在注有營養液的容器內。薄膜在培養過程中雙面向的作用:對培養液進行過濾、滲透,使營養物到達細胞;使細胞分泌物融入待分析液體中。



►型錄下載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