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2-50石油離心機

2-50 原油水份測定離心機是針對原油水中水和沉澱物測定法(離心法)設計而成並按GB/T6533-86標準要求製造而成,用離心分離測定原油中的水和沉澱物。是石油開採行業和科研單位進行水份測定的理想分離設備。

◆產品特點★大螢幕液晶顯示(LCD)及數碼管顯示(LED)(客戶選購),可顯示轉子號、轉速時間、溫度,離心力、加減速率以及故障資訊等★採用環形加熱器,加熱迅速,溫度均勻,具有控溫和恒溫功能,滿足石油行業對離心機溫度的要求★採用大力矩變頻電機,升降速平穩、快速,且使用壽命長,無須日常維護,噪音小,大大提高了儀器的穩定性★離心管採用特殊工藝製作而成,玻璃離心管在運轉時不會破裂。該離心管已在大慶油田大範圍推廣使用★設有故障自診斷系統,能自動檢測超速、超溫、不平衡、門蓋自鎖等多種故障,並在顯示視窗顯示故障資訊,提高儀器安全性能★操作方便:採用微機控制,觸摸面板,轉子號、轉速、離心力、溫度、時間、加減速率等自由設定,並在運行過程中對運行參數進行修改,方便用戶使用。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