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TOMOS 移液吸管 - IP8

產品特色:
★ 規格齊全,產品量程範圍包含從 0.1ul~5000ul 的量程範圍變化,最大限度的滿足實驗室從超微量到常規量程    移液需要。
★ InnoPette 移液器美國專業設計師設計,採用創新藝術,外觀新穎,色彩时尚,带给實驗室不一 樣的感覺;外形    設計特殊,不但手感舒適,而且符合人體工作習慣;
★ Innopette 移液器内芯關鍵部件材料採用航空特殊金属材料,最大限度保證產品持久耐用,精度穩定,一年内免    維護,三年内不走樣,不像塑料内芯,穩定性只能維持 3 个月。
★ 產品特殊的全能鎖扣裝置,随時設定隨時鎖定,防止意外改變設定量程,從而有效的改變了傳統 移液器没有鎖扣    和簡單鎖扣的功能不足,既是可調移液器,也能作为多規格的固定移液器使用,真 正實現一機多用。
★ 每支移液器都通過工廠標準實驗室依照 Q/TFBM02-2002、DIN12650 標準進行了質量檢測,根據 Q/TFBM02-    2002、DIN12650 的要求,質量控制包括使用製造商的原配吸液嘴及蒸餾水在 22 C 對每支 移液器進行重力測    試,並提供系列完整測試後得到的相關該移器數據的證書。
★ Innopette 產品外殼經過特殊材料噴塗處理,能夠有效防止通過手柄熱量傳遞,從根本上保證產品精度。★ Innopette 移液器產品生產符合 ISO9001 和 GLP 規定,用户只需要使用随機配送的小型工具就可 獨立校準;簡    單易用,保養方便。
★ Innopette 移液器整支重量只有 100g,彈簧彈力只有常規移液器的 2/3,有效降低疲勞,防止職業病。
 
應用範圍:
臨床診斷實驗室,生物技術實驗室,藥學和化學實驗室,環境實驗室,食品實驗室,機電實驗室等。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