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塑膠射出,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塑膠射出,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塑膠射出,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廠房位於台灣彰化,成立於1997年,立儱塑膠是專業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從模具設計開發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貫化作業。客製化、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立儱。

    20年的塑膠射出成型經驗,立儱塑膠提供專業的塑膠射出成型加工,一貫堅持秉持『品質』『誠信』『服務』為原則,價格合理。塑膠零組件是現代化工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立儱以成熟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技術加工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



    廠房設備
      立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現有十餘台全自動塑膠射出成型機台,大小齊全,專業生產家庭用品,運動用品配件塑膠加工,衛浴塑膠製品生產,公司自有組立廠,生產組裝相關產品出口!

    為提供更多服務給客戶,將模具製造、塑膠射出、零件加工組立整合,提供一條龍更完整的服務。歡迎貿易商來電洽詢合作事宜!


    ~ 若有產品開發或改善、歡迎共同研究、設計 ~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塑膠射出製品加工,各式家庭用品、汽車用品設計開發製造。

歡迎貿易商、採購商來電洽詢。

主要商品:
廚房用品,切片器,榨果汁器,餐巾環/架,衛生紙置物盒/架,多功能浴室置物架、旋轉盤、壓克力水龍頭把手、壓克力製品。

主要的營業項目,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諮詢聯繫。
1.產品開發、設計、製造。
2.塑膠零件開模、塑膠射出成型。
3.塑膠射出代工。
4.模具開發設計。
~若有產品開發或改善、歡迎共同研究、設計~

各類塑膠射出製品材質:ABS、PC、POM、NYLON、AS、PC+ABS、PP、PE...及各類材質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出口,製造,批發,合作,零售
主要貿易地區(賣) 大洋洲,中東,亞洲,北美,非洲,歐洲,中南美
歡迎貿易商、採購商洽詢。

品質優良,新產品可接受特別設計或LOGO,提供多樣化設計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絡,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環保產品,接受小額訂單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代工製造ODM、OEM
專業生產家庭用品,運動用品配件塑膠射出加工,衛浴塑膠製品生產,公司自有組立廠,生產組裝相關產品出口!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